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2006美地庄园业主联谊会 暨美地庄园(阳光园)联排别墅开盘认购会

沈阳房天下  作者:    2006-08-03 09:52

[摘要] 美地庄园沈阳市生态环保模范小区经沈阳市环保局测定,美地庄园园区为国家一级标准,噪音为55bdca达到国家一类区标准。饮用水:取自110米地下水经辽宁省地矿研究院测定,该水质为天然矿泉水,经沈阳市卫生防

美地庄园沈阳市生态环保模范小区
经沈阳市环保局测定,美地庄园园区为国家一级标准,噪音为55bdca达到国家一类区标准。
饮用水:取自110米地下水经辽宁省地矿研究院测定,该水质为天然矿泉水,经沈阳市卫生防疫站检验完全合乎饮用水标准。

★一.二期房屋已全部售完,三期尾房销售
★各式住宅300多栋,占地40万平米
★东北别墅园区首推集中供暖
★业主巴士车每天数趟通往市区
★完善的物业服务
★森林化园区,绿化率达70%以上

本次直播文字由沈阳速记速录研究会录入

美地庄园的业主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各位,我是美地庄园名义员工.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我叫刘红军.大家好,大家应该知道今天的活动美地庄园特别是上级公司经过了精心的准备,今天我们看到在我们喜来登饭店的大宴会厅里面是高朋满座,都齐聚一堂,下面请允许我宣布美地庄园业主联谊会暨美地庄园四期阳光园开盘认购会现在正式开始:

寇冀东 :


美地庄园寇冀东讲话

尊敬的各位业主,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应邀前来到美地庄园.和一二三期业主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举办新老业主联谊活动,对各位的到来我代表沈阳政兴实业公司董事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美地庄园从一期楼盘奠基至今已经历了五个年头,美地庄园无论从园区规划、环境景观、绿化规模、还是结构等多方面都着实体现了建筑和环境的构思和精品效应,都得到了广泛业主的充分认可。在去年我市房地产市场上美地庄园别墅销量名列,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公司员工的工作,和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也离不开业主朋友的鼎立支持,才使美地庄园的全面建设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使美地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得到强化。请允许我再次感谢我们美地庄园的各位业主朋友们对美地房地产事业的支持。随着别墅不断扩展和房地产市场的多元化需求,面对房产界对连排别墅的特别管理和需求者对连排别墅户型的深切期盼,美地庄园四期阳光园经公司一年多的策划在今年四月上旬已全面开工,现部分楼盘以完成主体封顶,我们公司在今天举办的业主联谊会上也隆重推出了四期别墅认购会活动,美地新型连排别墅的上市将再一次成为沈城的一道风景。有对我美地地产信得过的朋友们可以到美地四期进行一次认真的考察,考察后一定会使你们有不少的收获。各位朋友们在今天的联谊会上我公司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也准备了精彩的奖品,希望到会的朋友能尽兴,最后预祝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主持人:

谢谢,我们中国有话叫百闻不如一见,其实我觉得美地人是比较谦虚的他们做的比说得还好,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一睹美地的风采。美地庄园曾获得建设部颁发《中国知名地产》、省建设厅、国土资源厅颁发《辽宁十佳诚信房地产》、沈阳市人民政府颁发《沈阳市生态环保模范校区》、《沈阳市绿化工作单位》称号。

下面有请政兴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朱承鑫讲话:

朱承鑫:


政兴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朱承鑫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业主朋友们大家好,首先我代表销售部感谢大家对美地庄园的支持,得到了骄人的业绩,受到了支持和关注,我们也诚挚的希望能够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是美地庄园业主的节日也迎来了美地庄园四期阳光园的认购会,下面我将别墅认购做简单介绍,美地庄园四期联体别墅主要有二联、四联、六联,开盘认购价为3500元认购二联需交纳人民币十万元,认购四联、六联只需交纳五万元,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王女士上来签购认购合同。


美地业主签订认购合同


主持人:

大家可以算个帐我们知道美地庄园从2001年开盘至今一二三期以来,业主入住之后的反映也是非常好的从最初的3350元,现在达到了5000元我们刚才算了一个帐5000元在市内可以买到什么样的房子呢?可是5000元享受的是什么呢?美地庄园里头的饮水、它的绿化、它的安保物业服务等等是无法比拟的。别墅已经进入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调控,已经是的了。今天更多的业主应该是即将认购的朋友,这是打了擦边球,机会难得,前几天我去园区看的时候。非常惊讶确实不错,园区好不好,我也没在那儿住,更多的是咱们业主朋友他们最有体会,下面我们有请业主代表王敏来现身说法

王敏:

各位来宾、各位邻居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美地庄园一期别墅的业主。我叫王敏。非常荣幸在这日子里参加美地庄园的业主联谊活动,作为一名美地庄园的业主,我与美地庄园也有着不解之缘,初识美地庄园的时候还是在2001年的秋天,那时美地庄园还是空地上的有几个未完成的小房,但当我在2002年夏天再到美地庄园时,一座座的别墅。园区内的绿化,都成为我购买美地庄园的重要的理由之一,我清楚的记得我家是园区第二个装修入住的,我家在美地庄园已经度过了四个春节。在这四年里园区让我们感受到了住在美地的幸福,近期在新的业主和物业的主持下,园区又成立了爱心合唱团,这更加丰富了我们业主的文化生活,有着这些的开发商和物业的管理,我们的美地庄园一定会越来越美越来越旺,谢谢大家。

主持人:

美地庄园是真美,我觉得美地庄园是成功的。从2001年开盘一期二期三期都是成功的,美地庄园是别墅类主导楼盘。下面有请沈阳市政府办公厅韩晓光主任讲话。

韩晓光:


沈阳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韩晓光讲话

今天是美地庄园业主联谊暨四期阳光园开盘仪式活动。在这里我代表市政府办公厅对这个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各位嘉宾各位领导的到来特别是美地庄园业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美地庄园在短短的五年时间从一期二期三期到今天的第四期阳光园。从单体的别墅到公寓到今天的连排别墅。特别是今天的阳光园的连排别墅更加丰富了提升了我们美地庄园的品牌意识,使我们居住在美地庄园业主朋友们生活质量更加提高,特别是连排别墅在现在国家经济调控下,不允许连排别墅的建成,生活在阳光园的业主就显得更加重要,生活在美地庄园的业主将更加享受到宁静、安心、舒适、清新的生活。这是在市内所享受不到的,也是当今社会潮流追崇的目标。现在美地庄园的业主生活质量将大大提高,生活会更加丰富,寿命将会更长。为此我代表办公厅对生活在美地庄园的业主表示祝贺。对给予我们条件的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美地庄园广大的职工特别是在李董事长领导下的全体职工所创造出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最后祝愿我们美地庄园的业主生活在美地庄园里生活得更加幸福。谢谢大家

主持人:

美地庄园有很多独到的令人向往的地方,我觉得从东北这个角度来看。目前只有美地庄园采用了集中供暖的方式,我听说美地庄园是东北所有别墅中集中供暖的园区,如果供暖靠电的方式,得二万元左右,但是在美地庄园只需要三四千元。另外的特点是早来晚走。所以生活在美地庄园中的业主冬天过得是像春天一样的温暖,美地庄园本身是一个大的氧吧,有两个四十亩的鱼塘,免费提供给业主垂钓,园区内也有很多名贵的树木,另外,他们的饮用水是在地下150多米引用的。我觉得美地庄园四期别墅的特点是,你交了认购款后如果你不想买了随时可以把钱退掉,这是美地人独有的大气,今天所有来参加认购会的好朋友们也将逐渐体会到他们的风采。今天美地人安排了领导讲话,安排了节目,还安排了抽奖的节目。现在请业主朋友来抽取四等奖,四等奖一共是15名,奖品分别是电磁炉一台。

下面业主联欢会节目表演开始

亲爱的业主朋友们,今天所有光临业主联谊会的好朋友们,2006年美地庄园业主联谊会暨美地庄园阳光连排别墅的认购会到这里就结束了,我希望每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幸福、快乐。各位朋友们再见。


佳丽时装秀


美地庄园业主合唱

更多2006美地庄园业主联谊会暨美地庄园(阳光园)联排别墅开盘认购会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