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联合国建筑规划设计奖“银河湾”8月27日盛大开工

沈阳房天下  作者:   2006-08-29 09:07

[摘要] 8月27日上午,由沈阳吉天置业有限公司产开发的"银河湾"项目举行盛大的奠基开工仪式,掀开了沈阳最大低密度住宅开发项目开发的序幕。银河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刚刚推出便得到了各业内人士的高

8月27日上午,由沈阳吉天置业有限公司产开发的"银河湾"项目举行盛大的奠基开工仪式,掀开了沈阳低密度住宅开发项目开发的序幕。银河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刚刚推出便得到了各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在2006年深圳城博会上,银河湾项目被联合国授予"整体规划设计奖"。

联合国建筑规划设计奖“银河湾”8月27日盛大开工       

开工现场     

联合国建筑规划设计奖“银河湾”8月27日盛大开工

开工现场

银河湾项目概况银河湾项目地形东西狭长,坐北面南,南临浑河,北临新开河,形成两河环绕之势,尽显胜地之名。项目规划用地为47万㎡,建筑面积约为90万㎡,项目定位为中高档低密度园林住宅区,建筑类型齐全,不仅有花园洋房、景观楼、小高层,还有欣赏度极高的Townhouse和别墅等,绿地覆盖率高。

联合国建筑规划设计奖“银河湾”8月27日盛大开工

银河湾项目平面规划图

银河湾项目平面规划图银河湾--棋盘山地区的重量级项目自沈阳市对城市布局开始调整以来,沈阳市的几个主要主题区域更加鲜明突出,尤其是以棋盘山为主要景点的东部旅游度假区已经后来居上,借助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东风在国内乃至国际上声名鹊起。

根据沈阳市政府规划,棋盘山地区除了打造旅游名区之外,还要打造经济强区、体制新区、生态城区。因此,棋盘山开发区在打造世园会品牌的同时,也在加大力度推进该地区的城市化进程,加快棋盘山景区、森林公园及滨河景观带的规划和项目开发。

银河湾作为棋盘区地区重量级住宅项目正以棋盘山风景区为依托,多种建筑类型,打造融山色、水景一体景观园区,使之成为沈阳最经典房地产项目之一。

地产教父邓智仁大手笔操盘银河湾房产开发项目的开发商--吉天置业有限公司特邀请素有"地产教父"之称的邓智仁对其进行全面操盘。邓智仁入主银河湾,不仅将实现银河湾由地理位置上的杰出到建成后整体风格的显赫的完美蜕变。同时,对沈阳的地产界来讲,还将是一个观念的冲击。其世界性的思维,前瞻性的眼光,将开辟沈阳住房新概念,让越来越多的人走向外环、城郊,甚至更远。

标签:银河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