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喜迎奥运、共建沈阳

——SR新城向"好运北京"沈阳赛区工作团损赠仪式落幕

沈阳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高飞  2007-08-12 09:40

喜迎奥运、共建沈阳
“SR国际新城”领导讲话

8月11日晚,以“喜迎奥运、共建沈阳”为主题的,SR国际新城向“好运北京”沈阳赛区组委会工作团队损赠仪式活动,在和谐、热烈的欢迎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韩国SR开发株式会社是一个的国际房地产开发公司,20多年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加拿大魁北克、韩国首尔完成了诸多国际级房地产开发项目。

喜迎奥运、共建沈阳
喜迎奥运、共建沈阳

SR国际新城是SR在世界地产界驰骋20年来的又一宏篇巨著,是SR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开山之作。SR一如既往地秉承“居住与世界同步”的开发理念,从整体到细节都追求完美,倾力将SR国际新城打造成为沈阳居住文化与国际风尚接轨的国际化生活特区。

韩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讲话
韩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讲话

SR国际新城的物业管理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酒店式管理模式,秉承“业主至上、服务”的服务理念,倡导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结合的品位服务内涵,让居家生活成为尊贵的享受。在园区中兴建了集商务、办公、居住、购物等为一体的大型高尚会所,其建成后,不仅是浑南新区的标志性建筑,同时也是沈阳的标志性建筑。

领导讲话
体育局领导讲话

活动在SR国际新城园内举办,共同与会的嘉宾有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市奥赛办、“好运北京”沈阳赛区组委会相关领导以及韩国驻沈阳领事官员;作为国际性知名企业,SR开发的很多合作伙伴更是不远方里从世界各地纷纷赶来参加本次仪式,同时,作为本次仪式特约嘉宾――孙福明、姚景远、丁美媛三们辽宁籍的奥运与SR国际新城的业主共同见证本次捐赠仪式。

喜迎奥运、共建沈阳
韩国领事与SR国际新城刁总抽取二等奖

在仪式结束之后,SR国际新城的开发商还为到场的嘉宾、领导和业奉献上一场的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精彩的节目、奥运与业主近距离同乐、幸运的抽奖、充满活力的奥运氛围让参与的各方嘉宾尽兴而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