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从紧的货币政策”对沈阳房地产市场影响研讨会

房地产门户沈阳房天下  作者:王成钢 李栋  2007-12-20 11:29

“从紧的货币政策”对沈阳房地产市场影响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从紧的货币政策”对沈阳房地产市场影响研讨会

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范翰章

范翰章:

各位专家、各位老总、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

今天的会议是由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组织召开的沈阳市房地产形势座谈会。大家都知道,近期国家宏观调控的政策体现着从严、从紧、从密这样一个趋向,特别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来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取代了已经使用十多年的"稳健的货币政策"。中央政策确定以后,央行就先后采取了好多措施,实施调整了准备金,第二套住房出台了新的通知。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带动的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发生了很大变化,最近也有一些房地产的知名人士也讲了好多观点。大家都知道王石讲的观点就是我们中国的房地产进入到拐点。不少开发商讲现在进入到冬季了,准备要过冬。前天我看冯仑讲得更一些,说再过三年以后开发商就要卖儿卖女了。所以在这样情况下,那么我们沈阳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将会是怎么样的呢?下一段的走势是怎么样的?所以今天我们请各位咱们共同来判断一下沈阳房地产的形势,我们共同研讨一下沈阳房地产市场今后的走势会怎么样。参加我们今天的会议是三部分人员,一部分是我们研究所的研究员,第二部分是请一些知名开发商,第三就是请媒体的朋友。咱们三种力量,共同的来研讨一下沈阳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形势。

我介绍一下: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徐凤臣教授;副所长研究员齐锡晶教授;研究员周世昌教授;

研究员张沈生教授;

研究员徐翔教授;

研究员刘莉教授;

研究员曲赜胜教授;

研究员邱殿武高级工程师。

最后介绍一下咱们研究所特邀研究员,沈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振浩开发集团的董事长宋宝全先生。

企业领导:远洋地产沈阳公司董事长董清波先生;

沈阳城建地产副总曾宇;华润置地副总凌晓云;格林豪森副总弓超先生;新洲实业副总陆兴祥先生。

媒体:沈阳晚报、人居沈阳岳宇飞;房产周刊段晨;搜房网李栋;房产周刊田大维;辽沈晚报房产部曾召燕。

建委记者站岳阳;沈城楼市总经理赵贵武先生;

沈城楼市年华女士;

沈阳日报刘茜;

沈阳晚报张晶;

沈阳晚报郎悦。

范翰章:

下面我们开始座谈。为了大家能够谈得更深入一点,我们研究所先把有些背景情况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准备了两个发言,一个是齐教授讲一下沈阳房地产当前运行情况;周教授讲房贷新政和国家货币从紧之后讲一下可能对沈阳房地产市场的影响,算是抛砖引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