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城建地产开发产品典范

沈阳房天下  2007-12-28 18:23

城建地产挥师南塔

随着南塔商圈作为沈阳东南部商品集散地、商贸批发中心地位的确立,南塔地区强劲的商业爆发力越来越不容小觑。加之物流产业和总部经济的落户,给南塔区域发展带来的新活力,使其成为"沈阳的第三大商圈"指日可待。城建地产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将自己的战略目光聚焦南塔商圈,在这里开发建设城建·乾元项目。

作为一个成熟的商圈,南塔商圈附近汇聚有20多条公交线路,交通配套的规模应该是沈阳各商贸区中的佼佼者。而且在规模型专业市场带来的银行、餐饮、购物等便利配套的同时,区域内更有南塔公园、省图书馆等环境的幽雅与人文的厚重,形成完善的周边配套环境。在这样一个具有天然区域价值与周边配套优势的环境中,城建地产力争将城建·乾元项目雕琢成为南塔区域价值提升的最强音。

在商圈中打造精致产品

对于城建·乾元项目的规划和建设,城建地产依据大区域的力量,在产品规划中规划出小面积区间、户型方正的产品,在契合的区位,建契合的产品,以此填补的区域投资产品的空白,在成熟区域氛围中精耕细作,力求于建筑中彰显人性关怀、于细节的点滴精华中塑造建筑品质,将城建·乾元项目将打造一个精致社区。

城建·乾元项目的规划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从体量上说,这不能称之为大盘,但是,秉承城建地产一贯的开发理念,城建·乾元项目将被打造一个精致社区,这里的精致有整体规划的巧妙精致,有产品建筑的精致,有景观设计的精致,更有户型的精致,为了提高产品的舒适度,城建人对产品户型不断的颠覆重来,再颠覆在重来,在不断的否定与探索中,终于设计出领先于市场的高舒适度户型。同时通过配备高智能的安防设置,提高产品的安全性,确保每一栋印有城建地产印记的房子都能提供优质的品质与服务。

城建·乾元,依靠城建地产品牌企业多年对于房地产建筑的执着追求,将会成为造南塔区域内极具潜力的房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