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暖冬行动之媒体同行篇 让我们共同努力

沈阳房天下  作者:张娜  2008-11-21 10:46

受全球经济环境影响,股指狂泻、银根紧缩、民众心理遭受重创、中国房地产行业增长持续走低,由此而来的减少消费开始逐步波及钢筋水泥、家居建材等上下游产业,并逐步演变成一场整体社会层面的“信心危机”。此刻,市场需要全民参与的一次行动,用理性与包容、行动与勉励,共同给房地产全行业以信心,以力量,进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

我们坚信,信心比黄金和货币更重要!做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门户,房天下积极响应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呼吁,携手数十家行业媒体,向购房者、开发企业发起“暖冬行动”倡议。

房天下的这次“暖冬行动”在沈阳本地得到了多方的认可,在记者走访过程中一位资深房产记者王女士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从事房地产行业报道的记者,在2008年,我与许多媒体同行一起见证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冰火两重天。坦白地说,今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确实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时期。历经十几年的积淀,房地产市场站在了发展的岔路口,何去何从不仅决定着行业发展的未来走向,也关乎国民经济的命脉。

然而,让人感到欣慰的是,不论是政府、开发商,还是媒体、消费者,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表现得从容、镇定。既没有因为一线城市房价的大幅缩水造成房地产市场的崩盘,也没有因为暂时的资金周转困难而被迫跳水,应该说,历经了无数风波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成熟了,正在经历由茧到蝶的自我转变。

在这个时候发起“暖冬行动”,个人认为是非常有必要的。媒体与政府联合发起的行动,在点燃楼市热火,助力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同时,其实可以将更为真实的楼市现状呈现在广大购房者面前。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政府、媒体、开发商、消费者可以更直接地面对面交流,对于维系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对于进一步探寻楼市未来发展方向,都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衷心祝愿此次“暖冬行动”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楼市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