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09保利地产五盘齐发,开启大沈阳战略序幕

沈阳房天下  2009-02-18 09:24

08年保利地产再续中国楼市传奇,以全年累计销售205.11亿元的骄人战绩闯进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前三甲,并再次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四强、中国央企房产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名。在北京、广州、长春等城市的市场占有率名列位,在武汉、重庆等核心城市市场占有率名列前三甲。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服务水平,央企地产的旗舰地位日益巩固。

2009年是保利地产进驻沈阳的第七年。七年来保利地产在业界树立了高端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业主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并以不断提升的专业素质、灵活准确的市场推广取得了"逆市热销"的良好业绩,2008年销售额突破12亿元。2009年保利沈阳区域在贯彻保利地产"智慧.成长.生活"年度品牌主题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客户满意度,以五盘齐发拉开大沈阳战略序幕!

五盘齐发,全年6500套新推货量

"地产的巍巍长城,正如日方升!"2009年保利地产又翻开了企业发展的战略新篇章。在新的一年里,将相继迎来保利心语花园、保利十二橡树庄园的全面出击。"五盘齐发,全年新推货量近6500套,盛世保利即将开启!

1、 保利花园--成熟社区,大盘气度

保利花园位于沈阳市东陵区东二环内,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社区配套成熟,6000户已入住,项目三期、四期由多层、高层、小高层、亲景洋房等多种建筑形态交织组成,物业类型丰富,亭台楼榭,错落有致,是居家生活的绝佳去处。2009年即将隆重推出保利花园五期,产品形态全部为多层,采用围合式院落的设计,产品设计新颖独特,居家氛围浓厚,尽显人文关怀。

2、保利百合花园--让和谐之美盛放

保利百合花园位于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商务中心区,皇姑、和平、铁西三区交界,紧邻太原街商圈和西塔商圈,地铁一号线出入口,东依沈阳站,提升区域无限荣耀。项目由商业、住宅两部分组成,设计理念完全融入现流行的"建筑综合体"的概念,将会全面打造时间、效率、财富的链条经济,投资前景不言而喻。

3、保利上林湾--城市湾区,国际社区

保利上林湾地处北二环白山路板块,交通四通八达。丁香湖公园位于项目西侧1公里处,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及水资源综合利用、生态环境平衡、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公园。现房实景和不可复制的生态优势为向往品质生活的高端人士打造了一个诗意的栖居地。

4、保利心语花园--时代生活,心之向往

保利心语花园位于铁西区重工北街与熊家岗路交汇处,总规划面积近70万平。项目五馆一场和地铁一号线,是沈阳未来的文化体育中心;南依铁西森林公园,宗地内保留的426株原生树木,宛如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阳光炫彩的外立面和间隔交错的窗体设计,闪耀着前卫和时尚,高尚品质一目了然。

5、保利十二橡树庄园--高端别墅,蓄势待发

保利十二橡树庄园位于沈阳市著名的棋盘山风景旅游区,是保利地产在沈阳地区重拳出击的个别墅项目。项目占地约25万平米,涵盖独栋和联排两种产品,项目地势高低起伏,远眺浑河,秀丽景色尽收眼底,近观棋盘山绚丽风景,未来将成为沈城成功人士的高品质品牌别墅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