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心语花园 “风景主义美宅”耀眼沈城

——保利心语花园产品说明会盛大开幕

沈阳房天下  2009-04-20 17:11

4月18日,保利心语花园春季客户答谢会暨心语花园产品说明会在保利心语花园售楼处隆重举行。辽宁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各新闻媒体以及保利心语花园的广大准客户汇聚一堂,共赏美宅。此次活动得到了沈阳电台交通广播FM98.6的全程直播,广大听众通过电波实时感受到了保利心语花园的独特魅力,很多听众朋友及保利心语花园的准业主都参与其中。

辽宁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兵先生及营销总监何智韬先生到会并致辞,常务副总经理李勇先生及负责该项目规划设计的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晏青先生、北京大通方正景观设计机构梁艮先生、广州尚易室内设计机构王赟先生以谈话的方式向观众及听众详细介绍了风景主义美宅的创新设计理念、独特的园林景观、超高的科技建材含量,让每一个聆听的人真正领略了保利心语花园卓越的品质,并深刻了解了保利地产的实力。在活动过程中,保利心语花园还精心安排了"寻宝"小游戏,将写有礼品的小纸条藏在园区现场的角落中,让参与游戏的人在寻宝的过程中,能够亲眼看到保利心语花园的打造过程。

沈阳保利心语花园,是保利地产继广州·保利心语花园、武汉·保利心语花园后首次登陆东北的经典作品。历经5年的产品深度研发,加上先前两个国家一线城市的经典案例作为指导思想,沈阳的保利心语花园可谓凝聚了保利地产"五年三城"的心血,更可以看出开发商对完美品质孜孜以求的决心和信心。5年时间的研磨、经典范本的参考,再加上成熟宜居肥沃"土壤"和保利地产势在必行的决心,我们坚信,保利心语花园没有做不好的理由。这样一座约70万平的大规模生活城,聚合了国内规划设计大师的加盟,无论是新都市主义的人性规划,独创的风景主义建筑,围绕400余株大树铺开的解构主义互动式园林,还是约10万平的公园商业中心。精良手笔无处不在,完美好房子正绽放沈阳铁西。

同日下午,保利心语花园的现场又迎来一个盛大的欢聚活动,由沈阳电台文艺广播主办的《全民欢唱榜》春季晋级赛,这是沈阳地区影响力的一场全民欢畅盛会,参赛者在竞技中大展歌喉,将最响亮的声音唱给全世界听。《全民欢唱榜》在保利心语花园举办的活动延续至周日全天,将激情与活力传递给这片土地,相信保利心语花园的未来也会给人们营造出一个活力四射的生活领域,将风景人生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悉,保利·心语花园即将于4月25日盛大开盘,目前诚意认筹数已突破500大关,广大购房者热情依然不减,踊跃咨询认筹,诚意认购95折优惠最后期限仅剩最后5天,机遇稍纵即逝,切勿错失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