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冬天去海南,一起看真正的海

——沈阳媒体精英启程三亚,与海南清水湾开始第一次亲密接触

沈阳房天下   2009-12-17 09:13

携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岛”的东风,集聚18年精品地产的智慧和实力的雅居乐地产(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3383)首度落棋海南的重磅力作——海南清水湾即将登陆沈阳,展开“暖春之旅”。作为面向全球高端人士的旅游度假项目,雅居乐携手摩根士丹利,斥资200亿的占地1.5万亩的清水湾,将注定成为“南中国海岸的理想度假新国度”。

据悉,海南清水湾今年3月28日全球发售以来,在多个城市举办多场推介会,每到一个城市,均会掀起一股“清水湾热”,截至发稿时止,项目完成合约销售额达50亿元。在海南清水湾项目现场,几乎每天都会看到来自全球买家前来体验“真正的海,真正的震撼”,感受“第二人生”。

海南清水湾代言“国际旅游岛”

近年来,旅游地产在名声大振,正在推进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海南东海岸旅游房地产业“加热”,成为继亚龙湾之后成片规划和倾力打造的超级旅游度假带。在一份海南旅游地产的投资名单上,海南的旅游产业的大手笔不断涌现,包括雅居乐在内的,华润、万科、中粮、鲁能、中信、中远、保利、富力、新世界等地产巨头纷纷“屯兵”海南,投资总额超过1000亿。

习惯操作大盘的雅居乐地产在等待一个最适合的机会。当“海南清水湾”计划公布时,这种“投资+度假+养生+休闲”的综合模式一举改写了国内滨海景点“到此一游”的历史。这种由一家品牌实力地产公司主导开发、统一规划的模式,雅居乐让清水湾成为海南旅游地产最强劲的发力者,成为推动大海南产业升级、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形象代言。

海南清水湾的出现,使得海南原有以“三亚”为中心的旅游格局发生转变,更广泛的“大三亚”格局已经形成。

摩根士丹利情定海南清水湾

海南清水湾的受宠,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敢于在美国次贷危机的背景下斥资52.8亿的决心中便可见一斑。2008年6月,国际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以人民币52.83亿元的价格获得海南清水湾项目的30%股权——这也是大摩在亚太区一笔单个项目的投资,显示国际资本对海南旅游地产的前景充满信心。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奉潮告诉记者,现在海洋资源的稀缺性在世界很多的一些滨海度假城市已经体现出来,现在夏威夷的房价,它比纽约还贵,泰国布吉岛、印尼巴厘岛的房价也达到了几万美金/平方米,所以清水湾一点都不亚于它们,可以想象,日后这里完全有机会像同一黄金度假带上其他的著名旅游胜地如夏威夷、马尔代夫一样,成为区域性甚至是世界性的休闲旅游度假中心,摩根士丹利这一投资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

随着10年200亿的投入逐渐推进,凭借雅居乐雄厚开发实力的整体规划,以及摩根士丹利全方位资源的倾力投入,可以预见,清水湾将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新名片。据悉,海南清水湾的沈阳展示中心即将亮相,近日,沈阳媒体精英团也将齐赴海南,提前感受清水湾“真正的海”的非凡魅力。

关键词解读:

国际旅游岛:

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基本内涵定位为“三新”,即“新目标”,实现服务、管理、景区、产品四个“”,建成世界一流的热带海岛度假休闲胜地;“新体制”,建立符合国际惯例的旅游发展与管理体制机制;“新政策”,实行以免签证、零关税、放航权为主要特点的旅游开放政策。

雅居乐地产:

雅居乐地产是崛起于华南地区的一家香港上市企业,是为数不多的被纳为恒生综合指数和恒生流通综合指数及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成份股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雅居乐自1992年以来逐步形成了跨区域、模式化的开发模式。目前,集团61个地产项目分别分布于广州、上海、南京、成都、重庆、沈阳以及海南等22个城市和省区。

海南清水湾:

按照规划,未来将有6家超5星级酒店分布在12公里的清水湾上,包括七星级卓美亚酒店、莱佛士酒店、JW万豪酒店、希尔顿酒店等。清水湾项目先后推出蔚蓝海岸、金色果岭、瀚海银滩等组团,产品包括湖畔洋房、高尔夫/海景大宅等,产品类型丰富,可以适合不同消费群体需求。

标签: 清水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