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中国明达意航企业集团2009年会

——暨2010年明达集团意航世纪城迎新春晚会

沈阳房天下  作者:高航  2010-01-19 18:48

主持人大兵、蝈蝈

主持人:

大兵:现场尊敬的各位领导

蝈蝈:各位来宾

大兵:女士们、先生们

蝈蝈: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合:大家下午好!

大兵:欢迎来到中国明达意航企业集团2009年会暨2010辽阳市政府中国明达意航企业集团共同推进意航世纪城项目动员会的现场。

蝈蝈:大家好,我是来自辽宁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我叫蝈蝈。

大兵:大家好,我是来自辽宁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我是大兵,大家好!

蝈蝈:首先热烈祝贺辽阳市政府举办的辽阳市房地产主题概念投资说明会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大兵: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尊贵的来宾:

蝈蝈:他们是:沈阳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曹华川首长;

辽宁省军区司令员钱南忠首长;

中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营企业副会长江永清;

辽宁省政协常委郑柄乾;

辽阳市人大副主任田长联;

工商银行辽宁省工作行行长朱立飞;

辽阳市政府秘书长张富春;

交通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卢敏。

大兵:以及军队省市领导、省市银行的各位领导,中国民营企业协会、浙江等商会的领导,辽阳市政府有关委办局、开发区管委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浙江商会负责领导,对各位领导和嘉宾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本次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合:欢迎大家!

大兵:那么同时我为现场的各位来宾介绍一下我们今天会议的议程:首先是听取中国明达意航企业集团董事长叶锦寨做集团2009年工作总结和推进意航世纪城项目动员报告,以及意航世纪城项目公司总经理朱海军做表态发言,表彰员工,那么军区领导、省市领导、省银行领导讲话,以及意航世纪城新春联欢晚会以及晚宴。

蝈蝈:首先进入会议个议程。

大兵:下面有请中国明达意航企业集团董事长叶锦寨做集团2009年工作总结和推进意航世纪城项目动员报告,掌声有请!

蝈蝈:有请!

明达集团董事长 叶锦寨

叶锦寨:

各位首长、各位市领导、各位金融界的领导朋友、各位同事,你们好!

一年一度2009我们走进辽阳,从拆迁、征地一直到现在,总共开工面积达到107万平方米,我们觉得我们中国明达意航企业集团在辽阳现在才刚刚开始,希望以后在各界领导的关怀下、地方政府领导的支持下,以及各位同事大力合作下,以及其他一些相关的企业合作单位,在此我表示感谢。

明达2009走进辽阳,是我们明达集团一次重大的投资,对我们明达集团来讲曾经也没有做过这么大项目,我们应该如何来表达呢?应该说我们所有集团的员工,应该说摸着石头过河,但是城市建设是我们明达集团最拿手的一个专业,我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把辽阳建设为一个新的城市。

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