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铁西今年将投资15亿元 建设保障性住房7000套

沈阳日报  作者:李莉   2010-01-26 09:34

关注贫困群体,特别是住房困难居民,到今年年底将有7000户住房困难居民搬新居。1月25日,记者从铁西区获悉,该区将大面积开发就业岗位,确保失业率控制在3.8%以下。

据介绍,到今年年底,该区将建设保障性住房7000套,确保5000户城镇住房困难居民和2000户农民搬入新居,仅此一项该区将投资15亿元。为确保完成该区实名制就业2.5万个,失业率控制在3.8%以下,在产业方面,该区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和高效农业,为更多的农民寻找致富渠道,同时扩大被征地农民的养老覆盖面;在第二产业方面,加快装备制造业的聚集发展,建设新工厂,开发新岗位;在第三产业方面,实现现代服务业的多样化、特色发展,在业态和功能上挖掘潜力,扩大就业岗位。此外,为完成涉及18000户18个非物业小区、弃管小区有关治安管理、卫生保洁等民生大计,该区将在往年设置公益岗位的基础上,今年将再由政府出资“购买”500个公益岗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