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网友认为楼市调控政策力度不够 更多政策还会出台

沈阳房天下  2010-04-21 14:44

进入2010年以来,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紧锣密鼓的出台,银行房贷利率调整犹为明显。房贷利率的调整会影响购房者的买房意愿吗,楼市政策的调控程度百姓又作何评价,就此我们做了一次关于“2010房贷利率调整频现是否影响你购房”的调查。

关于影响购房者购房因素的调查中,82.14%的网友选择了价格,政策因素占主导的投票率为0。

在对网友对楼市政策关注度的调查中,结果表明,71.43%的网友非常关注,可见政府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力之大。

房贷政策的调整对购房者购房意愿究竟会不会有影响,有多大影响呢,结果表明,57.14%的网友出现了观望情绪,等进一步的政策出台,也有3.57%的网友想抢搭房贷优惠末班车。

调查结果还显示,二套房贷首付款利率的调整是对网友影响的,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沈阳楼市有很大一部分是改善性住房需求在支撑,或许也包含了为子女购房部分。

对于这次楼市调控政策的力度,53.57%的网友认为后续政策还会出台,房价还没有大的改观,政府会继续加大力度改变楼市现状。

从这个调查,我们可以纵向的看出来,众多因素影响着购房者的买房热情,但占主导的还是房价本身,政策的出台的确会影响购房者的购房热情。楼市观望情绪加重,购房者们也在期盼进一步的调控政策出台,希望楼市可以急刹车,圆更多人的买房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