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滨海城市运营与发展趋势论坛17日隆重举行

——暨金泰城开盘盛典系列活动报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娜  2010-07-17 22:51

[摘要] 由金泰地产承办的“中国滨海城市运营与发展趋势论坛”于17日在美丽的渤海湾金泰珑悦海景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名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探讨了中国房地产特别是滨海城市的现状与未来发展,会上任志强、董藩等地产大腕均做了精彩的发言。

由金泰地产承办的“中国滨海城市运营与发展趋势论坛”于17日在美丽的渤海湾金泰珑悦海景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的200名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探讨了中国房地产特别是滨海城市的现状与未来发展,会上任志强、董藩等地产大腕均做了精彩的发言。

据悉,鲅鱼圈作为集“五点一线”、“沈阳经济区”、“辽宁沿海经济带”等战略利好于一身的滨海城市,更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宜人、宜居的气候、风景秀丽的海水沙滩、科学合理的区域规划,无不体现了其作为“中国北方亚龙湾”的巨大发展潜力。而此次高峰论坛的举行,更是把媒体的目光聚集到了鲅鱼圈,使得这个昔日的小渔村瞬间成为了人民关注的焦点。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金泰地产的负责人赵方程董事长更表示,“金泰地产作为城市地产运营商非常愿意配合政府把鲅鱼圈的区位价值充分挖掘,为中国北方打造出最为的滨海项目!”。他同时也表示,一个有责任的地产商,应该把城市运营作为自身发展的一种社会责任,而金泰地产之所以选择鲅鱼圈这个尚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拙玉”也正是在把这种社会责任同开发商的发展进行有机地结合,希望随之金泰地产的入驻更加完善鲅鱼圈的区域配套、促进这个区域的快速发展。而在面对媒体关于金泰城房价的关注时,赵董也承诺“金泰城不会是最贵的产品,但是会是性价比的滨海产品。”》》了解金泰城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