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地名京经理渠怀远 泛北一路未来将成高档商圈

————搜房网独家主题策划寻找一环内绝版地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黄莹  2010-07-28 07:06

[摘要] 纵观沈阳房地产市场,一环内市中心地块少之又少,许多开发商都把战略目光转向铁西,这其中就包括泛北一路板块,目前此板块云集大小开发商不计其数,品牌开发商更是大手笔拿地抢占市场,随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红星美凯龙、宜家、星摩尔、沈阳国际纺织城等商场陆续开放,泛北一路板块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纵观沈阳房地产市场,一环内市中心地块少之又少,许多开发商都把战略目光转向铁西,近年来,置业铁西的购房者不断上涨,铁西房价随之水涨船高,开发商与购房者双赢局面出现。随着大型工厂迁出铁西,铁西工厂地块顿时炙手可热,这其中就包括泛北一路板块,目前此板块云集大小开发商不计其数,品牌开发商更是大手笔拿地抢占市场,随着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红星美凯龙、宜家、星摩尔、沈阳国际纺织城等商场陆续开放,泛北一路板块潜力不可估量。在新政大背景下,许多楼盘竟然出现“一房难求”局面,许多购房者致电搜房网询问开盘等情况,“抢房潮”再现沈城楼市,泛北一地块逆市雄起。搜房网秉承服务购房者理念,特此发起此次“一环内地块”策划。

搜房网:泛北一路板块云集众多品牌开发商,您认为泛北一路板块未来发展将会如何?

渠总:

未来泛北一路板块将成为沈阳的另一个“青年大街”,这里商业配套云集,且多是针对高端客群的,通达市内的车也是相当便利。加之“东西主干道”的延伸,会为该区域带来更多的人流和资金流,使得泛北一路板块成为铁西区乃至整个沈阳的主城区。

搜房网:对于您开发的产品,在北一路板块中是怎样定位购房者的?

渠总:

我们的定位是依托铁西区,辐射整个沈阳以及周边城市的高端客群,主要针对的是高端消费者。

搜房网:大三环概念提出后,许多购房者选择置业三环,这样的情况是否将会对北一路板块带来较大的冲击?

渠总:

不会,开发商会为不同的人量身定做出不同的产品,城市向周边区域发展这是市场的必然,这与市中心的发展不冲突。我们这里产品的气质、风格等要素一定会符合更多有这种需求的购房者,超大的商业配套以及超低的容积率,让人们在享受便利商业配套的同时还能闹中取静,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搜房网:随着这个板块价值的逐步呈现,该区域会不会成为铁西区下一个商圈?

渠总:

这是一个逐渐递进的过程,我们项目自己就有超大的商业配套,也会特别针对高端的客群,比如超市、商场等都会选择品牌店,使这个区域成为铁西以及沈阳高端人群的消遣、购物、娱乐以及餐饮等的聚集地,这里不仅会成为下一个商圈,同时还会是一个高档的商圈。

搜房网:铁西房价近年来持续走高,您认为泛北一路板块房价将会有怎样的走势?

渠总: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出台,泛北一路的房价还是会小幅攀升的,但不会太剧烈,会在尊重市场的前提下,对市场有个真实合理的反馈。

搜房网:许多开发商在泛北一路板块都做精装产品,您认为精装产品在此区域是否会受到追捧?

渠总:

精装房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但现在还只是个过渡,特别是针对高档人群的项目,就要尊重高端人群的消费习惯,高端人群见多识广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所以针对不同的购房者可以有不同的方案,来尊重沈城人民的购房习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