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沈阳学区房供不应求 只租不售学区房一直走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15 08:00

(来源:房天下)每年的4月份到6月份一直是小学和初中入学报名时间,为了给孩子找一所教学水平公认比较好的学校,不少家长不惜承担高额赞助费,一部分眼光较长远的家长,往往在孩子还很小的时候,就考虑购买学区比较好的房子。如何选择一套,为孩子的未来投资,也成为时下年轻父母关注的焦点

为了使您更加了解各大优势,房天下为此发起调查,推出2010沈阳关注评选活动,在房天下近期所做的沈阳购房者置业困惑调查中,网友通过投票表现出在置业时对于的青睐。

在被调查者中。40.9%的网友表示最看重教育资源配套,战国时,孟母为了孟子的成长而三次选择居住环境,留下了“孟母三迁”的故事。而今,越来越多的家长正在上演着“为了孩子求学,择房而居”的现实。其实除了满足孩子上学方便的要求,置业者选择教育资源充足的区域购买房子也会得到房子保值的,即使自己暂时不住,是永远也不愁租不上好价钱的。

楼盘附近有名校,即使会增加成本,也仍然有63.2%的网友表示会优先考虑。很多置业者也认为的需求还是挺大的,价格有涨无跌,早买早便宜,如果一个楼盘周围能聚集小学和初中两个学校,更是一房难求,为了孩子,一些首次置业者希望一步到位,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买房子,是买一个居所,是解决住的问题,相对教育来说,是短线投资,而孩子,则是一个长线投资,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对孩子教育的重视,是中国人数千年来的传统,所以即使增加成本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

另外在政府的调控政策出台后,部分投资客也把眼光放在了,主要就是看中它价格的稳定增长。

,地铁房,被认为保值潜力的两种房源,调查显示50.8%的网友认为下半年沈阳依旧走俏,因为学校普遍集中于市内相对比较繁华的地段,这些地方的一直都比较稀缺,一旦有项目推出,必然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所以不论城市如何规划,道路如何扩建,的走俏都不会受到影响。

另外,房天下提醒您,由于每年学区划分都会有所调整,建议购房者应对房源仔细考察,还应当就学区划分问题到权威部门,或者学校教育处咨询社区、入学等详细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