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二次调控来袭 调控对外地人购房有影响

房天下   2010-09-30 15:33

[摘要] 昨晚二次调控再次出击,让许多业内人士失望的是,本次出台的5项措施基本都是在国十条基础上提出的。

昨晚二次调控再次出击,让许多业内人士失望的是,本次出台的5项措施基本都是在国十条基础上提出的。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此次国家誓将房地产调控进行到底的决心,而且此次的力度也甚于以往:调控政策指出,各商业银行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严格执行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1.1倍的规定。搜房网时间连线丽水金阳营销总监叶支国

丽水金阳营销总监 叶支国

搜房网:您对此次有关部委的五项措施怎么看?您认为能达到预期目标吗?

叶总:

从近几个月的市场来看,房价处于普涨的态势,在前几个月已经有预料国家会出台政策调控。本次国家出台的政策,实际上对真正想购房的外地购房者有影响,而投资客、炒房团早在今年4月的新政之后就被打压了。本次调控在短期内有效果。

搜房网:你觉得对沈阳市场有哪些影响?

叶总:

较比一线城市,沈阳市场的影响较小,调控会使投资性需求减少,我认为在调控的细则出台之前,购房者急于购房,房价还会上涨。政府加重了调控的力度,调控本身有点过犹不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