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非毛坯,听我说

——透析荣盛爱家郦都的全非毛坯社会生活观

房天下   2010-10-29 15:52

全非毛坯生活,是一个时代的翻天覆地,是一种生活的羽化蜕变;是毛坯房的进化之旅,也是复舒的十月之“春”。走进荣盛•爱家郦都的非毛坯思想中,来感受一次居住形式的革命!

国际品牌保障,细节之中有乾坤

除了浑南、长白岛、奥体三大板块中心的金廊显位,除了两河两果岭的大美之地,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愈加关注爱家郦都的深厚内在——全非毛坯。由圣象、多乐士、欧派、摩恩、弗兰卡、新中源、科勒、阿波罗、ABB或同等品牌组成的爱家郦都全非毛坯产品,不仅博采国际一线全明星品牌,更通过之间的相互合作,从设计、各类建材、施工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保证品质、提升品质的舒居度。荣盛•爱家郦都知道,在大沈阳百家争鸣的非毛坯市场,愈想出类拔萃,就必须懂得萃取在时光的砥砺中留下的生活真谛。相信14年9省17城的筑家生涯,爱家郦都更加值得托付。所以,在非毛坯产品,除了以品牌优势和施工品质作为基础保障外,对于空间尺度的把握,对于使用功能的考量,对于生活方式的主张,对于居住者的悉心关怀以及生活体贴是否周到、细致,爱家郦都更是做足功夫,诚待每一位业主的即兴检阅。

告别毛坯房,爱家郦都的时代先见

有数据显示,如今广州的非毛坯房比例已达到销售住宅比例的70%,北京高档楼盘的非毛坯房比例也已占到一半以上,而近年来,杭州的非毛坯楼盘更是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非毛坯时代已经到来。反观大沈阳的非毛坯现状,爱家郦都最有发言权,连续三次“售罄、加推、再售罄、再加推…”的热销连锁效应,标榜着非毛坯的势头,推动着市场的脚步。“房地产市场成熟的标志之一就是毛坯房时代的结束,毛坯房只是一个半成品,非毛坯房才是一个完整的产品,也是市场的需求”,爱家郦都始终这样认为。其实远在欧美等房地产业发达国家,美观的非毛坯是置业不可忽视的标准。作为一种方便快捷、省心省力、即住即享的住房模式,非毛坯房应需而生,并在不断的增长着,渐渐蔓延成为一种全球市场的发展趋势。

因人而生,爱家郦都的非毛坯主旨

在提升生活的品质力和附加值的感召下,爱家郦都全非毛坯生活脱颖而出。对于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下的城市精英来说,有品质保障的非毛坯房无疑是对人性化居住的诠释。其实,非毛坯房的好处众所 。对于所有经历过自己装修的人,更对毛坯房有这样的共识:首先,它会造成人力物力的巨大浪费;二是可能破坏建筑结构;三是噪音和环境污染,给周围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四是最头疼的,消耗时间,太影响工作和休息。所以,非毛坯房就没那么多顾虑了。所谓“共性之上,以物完人”,当整个市场都打非毛坯牌的时候,爱家郦都率先升华非毛坯关怀,使非毛坯内涵因人而生,在追求每一个器物安置的同时,将人居享受化,每一个身体的触点,合理过度;每一个心情的盲点,科学规避。居住细节的打磨,人性化的设计,旨在达到一个24全作息的舒居生活家。

给你们,非毛坯生活的睿智选择

对于关注非毛坯生活并有心为之的人,相信早已心中有数。在对比过地段、潜力、配套、交通之后,您的答案不知是不是已经悬于嘴边。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提醒您选择的关键点:开发商的品牌、非毛坯器物的品牌、空间的布置、细节的融洽、感官的反应…都是保证生活、保证品质的必要性。如果您觉得大浑南还不错的话,不妨来荣盛•爱家郦都看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