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建行董事长郭树清:未闻房产开发贷款停

中国新闻网   2010-11-17 10:41

[摘要]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16日表示,未有听说房地产开发贷款被叫停一事,他并预计今年全国新增信贷规模与7.5万亿元人民币的目标不会相差太远。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16日表示,未有听说房地产开发贷款被叫停一事,他并预计今年新增信贷规模与7.5万亿元人民币的目标不会相差太远。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四大国有商业银行10月底已停止了新增开发贷款审批,据某社报道,郭树清昨日在北京出席一个论坛响应有关问题时表示,“没听说,我不觉得建行会不贷了……经济不发展了吗?”他续称,预计按照目前贷款节奏执行下来,今年全年的贷款规模与年初所定的约7.5万亿元人民币不会差别太大。他并称,建行正在制定明年的信贷额度计划。

另外,建行公布,经上交所同意,该行于A股供股中所发行的约5.94亿股,将于本月19日(本周五)上市。建行A股供股价为3.77元人民币,该股昨日收报4.83元人民币。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 论坛频道 博客频道

精彩新闻推荐

买二手房要避开的 有些东西不得不防(图)

杨澜坐拥70亿 曝光娱乐圈十大剩女豪宅(组图)

45平米小户型大变身 两室一厅让你惊叹(组图)

标签: 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