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推出朝阳区CBD核心区六宗商业地

观点地产网  2010-11-17 16:46

[摘要] 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京商务中心区(CBD)核心区,为商业金融用地,总出让面积68984平方米,投标时间为2010年12月7日。

11月16日,北京国土局推出六宗地块,均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京商务中心区(CBD)核心区,为商业金融用地,总出让面积68984平方米,投标时间为2010年12月7日。

其中,Z3地块土地面积1.04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Z4地块土地面积1.00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14万平方米;Z5地块土地面积9578平方米,规划建筑12万平方米;Z6地块1.100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19万平方米;Z14地块土地面积1.640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22万平方米;Z15地块土地面积1.147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35万平方米。

据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11月15日公布的CBD区12幅地块的轮招标评分结果,包括原中服地块拆分的Z3、Z4、Z5、Z6地块。但在评标结果当中,所有参与竞标企业的名称都被隐去,取而代之的都是递交标书的编号,因此目前具体哪些企业在一轮竞标中胜出还不得而知。

另外,据北京国土局资料显示,11月北京将有十宗地块进行出让,包括顺义区二宗、大兴区二宗、通州区二宗、昌平区二宗以及怀柔区、房山区各一宗,其中八宗为招标,二宗为挂牌出让。

挂牌出让时间11月18日的二宗地块包括北京市房山区拱辰大街公建混合住宅用地(金谷大厦),出让面积4499,规划建筑14157平方米,为公建混合住宅用地;通州区运河核心区05-04-039地块,出让面积18651平方米,规划建筑35829平方米,为C2商业金融用地、G1公共绿地。

同一天进行招标的二宗地块为北京市大兴区地铁亦庄线旧宫东站4号地居住、商业及配套设施项目(配建公共租赁房)用地,出让面积15.767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19.0861万平方为,为R2二类居住用地、F2公建混合住宅用地、C2商业金融用地;怀柔区北房镇驸马庄村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用地,出让面积30582平方米,规划建筑37454平方米,为居住用地。

投标时间为11月17日的二宗地块包括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东区三期联合储备开发项目0303-32-3地块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出让面积69398平方米,规划建筑10.4万平方米,为R2二类居住用地、R53托幼用地;昌平新城东区0302-122地块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用地,出让面积61759平方米,规划建筑10.6832万平方米,为居住用地。

顺义区二宗地块投标时间为11月23日,分别为顺义区牛栏山镇居住项目用地(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出让面积179376平方米,规划建筑15.343万平方米;顺义区牛栏山镇居住(配建村民回迁房)及商业金融项目用地,出让面积47.342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38.3821万平方米,为R2二类居住、C21商业、R52小学、R53托幼、U31邮政设施。

大兴区赢海镇镇区改造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二期)地块,出让面积87147平方米,规划建筑99841平方米,为居住、商业金融用地,11月25日投标。

北京通州区梨园镇砖厂村居住项目,出让面积21.672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31.21万平方米,为居住用地,11月24日投标。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

相关新闻推荐

价格法限定房价? 盘点沈城"5"字头以下楼盘

探底沈城热门楼盘报价(11.15)

沈阳房价只涨不降 热销楼盘打折促销开盘85折

打折促销产品丰富 沈阳低价位准现房楼盘曝光

搜罗沈阳热门楼盘20 单价3480元每平米

标签: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