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心语花园五种心家 “心”鲜上市

——保利心语花园上街区 44号楼 盛情加推

房天下  2010-11-25 09:23

心家•心生活

保利心语花园二期新品——上•街区,自开盘以来持续热销。为了满足众多倾心上•街区产品的朋友们,保利心语花园隆重推出了44号楼以飨倾城追捧。

44号楼作为二期上•街区产品中的组成部分,这里的建筑并不是单纯的钢筋混凝土的集合,心语的设计师通过立面色彩、屋顶色彩、建筑选材等因素的变化以充分体现居者的个性。合理的规划设计,让每家每户享有的居住资源尽可能达到化,例如标准层错层设立的飘窗、露台,一层特设的私家花园,部分顶层设有的瞰景露台,更是处处强调其人性化及私有化,真正彰显个性品位。生活空间,也因包容了高尚的人居理念而显得卓越。

与此同时,据心语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推出的44号楼所涵盖的产品线也可以说是较为丰富的,共有63—107平米五种户型空间可供选择。五个“心”家,五种生活,相信总能找到适合您的那个。

上品•上街区

心语二期新品——上•街区,在传承一期“风景主义美宅”成园理念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自然的协调性,运用不同植被将四季变化带入园区,形成时时可鉴的曼妙园景。同时,55-135㎡全系户型,在新都市主义风格的靓丽外衣映衬之下,更将生活的真意完美呈现。

依托于独有的“一横两纵”街区式规划设计,上•街区所有建筑将在“大树下的风景街、成熟商业内街、街心休闲公园”三大主题街道的交错下,切割为四大组团。此外,园区内商业街、公园商业、美食街、休闲广场、业主会所、幼儿园等六大类集中型、多元化生活配套,为这里的人们打造一个内外开合、巧妙相融的城市生活主场。

在上•街区,孩子们可以在一起快乐嬉戏,大人们可以在广场上散步聊天,可以到酒吧里小酌几杯……这一切仿佛速写在城市绵长的角落中一抹抹散落的风景,瓦解着钢铁、水泥的距离,彻底将都市的籓篱融入生活的怀抱。

上•街区的持续热销,已使得经典房源日渐稀缺。如今,面对此次保利心语花园倾情加推的44号楼,希望您把握机会,选择属于自己的“心”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