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推再推,源于热销

——深度解析保利心语花园持续热销的根源

房天下  2010-11-29 10:01

保利心语花园,铁西品质盘。从面世以来便始终热销。自2010年9月二期开盘至今,保利心语花园为了不让众多倾心项目的消费者失望,接连5次加推,而每次新品加推,都无一例外地收获了市场的热烈回应。究竟是什么成就了心语的持续热销与倾城追捧?毫无置疑,区位优势成为了保利心语花园持续热销的有力支撑因素之一。

五馆一场,第二个五里河

过去的五里河,曾留给13亿中国人最辉煌的回忆;如今的五里河,作为沈阳的商业、文化中心,其盛世兴荣从未停止。

铁西“五馆一场”板块,作为铁西区乃至沈阳市的重点文体区域,拥有铁西区体育场、体育馆两大赛级场馆,其影响力和扩张力足以比肩当年的五里河。同时,档案馆、工业文化展示馆、城市规划展览馆、蒸汽机车博物馆与之形成的浓厚文体氛围,充分拉动了地块价值的上扬及周边配套的振兴,这一切都为保利心语花园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铁公交,畅通快捷生活

交通出行是都市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人的生活舒适度。作为一个城市发展的杰出代表作——地铁,更是为人们的便捷生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许多在最初选择心语的消费者,也正是看重了项目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而地铁一号线在今年10月的正式通车,更让心语的主人成为了批受益的沈阳市民。更有114、278、284、266、240、241等九条公交线路环绕于此,保障您出行方便快捷。如今,时尚迅捷的轨道交通与日渐丰富的公交网络,为保利心语花园的持续热销更增添了一个重量级的砝码。

森林公园,健康的守护神

占地百万余平的铁西森林公园,是沈阳市内的森林公园。园内众多稀有观赏性树木繁茂而生,森林中富含的空气负离子和杀毒素,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能力,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率。这样的滋养对于每一个繁忙的都市人来说都是难得的天然瑰宝。此外,公园里还将修建一座大型的游乐场,为前来赏玩、休息的人们提供一个惬意的去处。保利心语花园,作为森林公园的近邻,每天与自然一起呼吸,用自然的气韵为主人呵护身体,用自然的曼妙养护心情。面对如此健康、轻松的生活,又有谁不向往;如此贴“心”的生态大盘,持续热销的原因自然明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