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月鞍山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5% 涨幅放缓

千山晚报   2010-12-17 07:34

[摘要] 和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楼市出人意料的量价齐飞状况相比,记者昨日获悉,我市房价涨幅却出现继续放缓的态势,11月份我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5%,低于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平均水平。

和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楼市出人意料的量价齐飞状况相比,记者昨日获悉,我市房价涨幅却出现继续放缓的态势,11月份我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5%,低于70个大中城市的平均水平。

记者昨日从国家统计局鞍山调查队获悉,11月份,我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5%,低于70个大中城市平均水平4.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1%,低于70个大中城市平均水平0.2个百分点。

据相关人士介绍,11月份数据显示,从月同比看,70个大中城市房价呈全面上涨态势,省内沈阳、大连、丹东分别增长8.0%、7.4%、7.3%,与此相比,我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5%,房价上涨放缓态势明显。从环比上看,70个大中城市中有57个仍呈上涨态势,省内大连、丹东、沈阳分别上涨0.8%、0.6%、0.2%,仍然高于我市涨幅。

据介绍,11月,我市多层商品住宅同比上涨6.8%,环比持平。与之前一个月多层住宅同比上涨7.6%,环比1.1%的涨势相比,涨幅下降明显。除此之外,二手住宅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0%,环比持平。很显然,与前两个月我市二手房屋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9.4%和11.3%相比,增幅放缓明显。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出现持平局面并不说明我市二手房和多层住宅优势不在。据介绍,二手房房价眼下已经达到“瓶颈”,很多“质优地好”的二手房价格甚至可以媲美新房。而眼下多层住宅价格平稳,很可能是由于年底多层住宅房源不多所致。

据了解,面对房价的上涨,国家可谓给足了力。进入9月底,为巩固调控成果,包括限购、商品住房首付比例调整至30%以上等措施又相继落地。对此,我市的房价也出现了逐步放缓的局面。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 论坛频道 博客频道

精彩新闻推荐

20种超级吓人的 碰了立刻想吃后悔药(图)

40图详解邪门的厨房 不是耸人听闻(图)

周立波公益婚礼发喜柬 婚纱照新娘妩媚动人(图)

男女贪恋的家居色彩 红黄蓝特色装修风情(图)

1万元也能装修?不是亲眼所见还真不敢相信(图)

45图秀80后工薪阶层省钱装修 一代人真实写照

10秒钟教你在沈阳选房 优惠不断选房不再纠结

CPI破5创新高 沈阳买房投资很危险?

沈阳房价有多高?摸底20大楼盘价格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