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城6000万取得杭州拱墅区住宅地块

观点地产网  2011-01-04 09:28

[摘要] 莱福主要从事住宅物业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目前拥有及正在开发的地块面积约为85069平方米。

绿城中国1月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绿城房地产与创景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绿城房地产拟斥资6000万人民币响创景收购莱福30%的股权,该笔资金讲由绿城中国内部资源拨付。

资料显示,莱福于2007年12月27日注册成立。于收购事项前,创景拥有莱福30%的股权,而莱福其余70%的股权则由一位独立第三方拥有。

截止2009年12月31日,莱福的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9285万,总产值则约为人民币24亿。

莱福主要从事住宅物业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目前拥有及正在开发的地块面积约为85069平方米。该地块位于浙江杭州拱墅区杭一棉地块内,而拱墅区杭一棉地块则位于杭政储出[2007]59号地块内。

绿城表示,此次收购事项将有助巩固集团于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市场份额,收购事项将提高收入基础,从而通过增加土地储备总量来提高集团盈利,并指看好杭州楼市前景。

标签: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