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心语花园玉兔踏春 心暖佳节

——保利心语花园 春节置业计划 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1-02-17 11:19

活动房源售罄,见证非凡品质

保利心语花园业主论坛 图片看房 楼盘动态 户型图 小区二手房】新春的喜庆尚未淡化,象征着美满团圆的元宵节又伴随着大地回春的脚步接踵而至。按照民间的传统习俗,在这一元复始的日子里,地上彩灯万盏,人们合家团聚、共品元宵,到处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与此同时,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保利心语花园“玉兔踏春”春节置业计划大型活动也就此宣告圆满结束。在活动进行期间,通过各种不同渠道了解到优惠细节的客户们,纷纷赶到心语的销售中心进行咨询与选购,使得活动现场始终人潮不断,成交量更是与日俱增。

为了回馈长期以来给予心语关注与支持的广大客户,保利心语花园本次共推出了20套典藏特价房源,也正是得益于广大消费者对于心语本次活动的热切回应,所推房源如今业已全部售罄。在春节这个楼市传统的营销淡季之中,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也充分见证了保利心语花园作为铁西盘所呈现出的卓越品质。

心花醇熟绽放华丽步入2011

岁月淘金,转眼间,保利心语花园已在市场上淬炼了逾四年时光。在这段时间里,心语与无数关注它的人们一同成长,直至盛放。心语一期的完美交付,为2,000多个家庭带来了岁月酝酿的精彩生活。自成园之初便早已生根在此的400余株半百原生大树,旖旎靓丽的乔木灌树,清新淡雅的亭台水榭,也正与保利心语花园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风景主义美宅”一起,成就了家家临翠、户户亲景的宽阔视觉感受,守护着心语主人们悠然闲适的康泰岁月。

与此同时,城市的飞速发展,催生了新时代人们生活重心的变迁。作为铁西区的新中心——铁西“五馆一场”区域,正在以自己的力量加快着城市化发展的脚步。两大赛级体育场的全面启用所孕育出来的浓厚文体氛围,正积极拉动着周边配套如华润万家、雨田实验中学、铁西新玛特等的繁荣兴盛,地铁一号线的正式通车,更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生活体验。

此时此刻,心语园区内的商业配套也正日趋成熟,小哈津幼儿园、业主休闲会所,健身房、心语生活馆等教育、休闲配套的逐步开放,更为这里凭添舒适和惬意,营造出万千家庭向往的醇美生活氛围。

如今,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保利心语花园乘势热推41号楼多层产品、45号高层产品,房源有限,限时97折大回馈,超高性价比惊艳全城。欢迎您致电或亲自前往销售中心,感受保利心语花园的醇熟生活。

更多精彩推荐:

保利心语花园品味民俗,爱在心语

心圣诞 心礼赞

保利心语花园一推再推,源于热销

保利心语花园鉴,饰心家

保利心语花园一推再推,源于热销

标签: 保利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