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在沈阳花5000元拥有购房资格?您千万别信

华商晨报  作者:郭金凤   2011-03-04 11:23

[摘要] 各地限购政策陆续落地之后,网络上开始流传起各种专门针对限购令的应对之策。“补交社保”成了网友们眼里最具有操作性的歪招之一。

花5000元就能拥有购房资格?

各地限购政策陆续落地之后,网络上开始流传起各种专门针对限购令的应对之策。“补交社保”成了网友们眼里有操作性的歪招之一。

昨日,记者以自己是外地户口不具备在沈阳二环内购房资格为由进行了咨询。

沈阳某保险代办中介的负责人丁剑表示:“你补齐一年的社保就行,但得跟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补合同这事挺难办的。如果这事交给我们来操作,大概要收5000元左右的手续费。”

对此,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指出,社保缴纳历史记录为零的外地人,突击补齐一年社保的实际可操作性不大。

“首先,补办劳动合同需要经过比较严格的审核。其次,外地人如果想借补交社保的方式来购房,也将面临巨额的滞纳金。”该工作人员说。

 

标签: 沈阳 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