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三月开盘全聚焦 14新盘打折促销火拼限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08 01:14

[摘要] 沈阳版限购令尘埃落定,限购区外的开发商因跳出限购圈外而长舒一口气,限购令直逼沈阳二环以内区域,此区域的开发商似乎顶到了倒霉的“天花板”。然而,所谓“祸兮福所依”,这一限,或许会“限”出一个全沈阳人都要争购的地盘。

沈阳版限购令尘埃落定,限购区外的开发商因跳出限购圈外而长舒一口气,限购令直逼沈阳二环以内区域,此区域的开发商似乎顶到了倒霉的“天花板”。然而,所谓“祸兮福所依”,这一限,或许会“限”出一个全沈阳人都要争购的地盘。就在沈阳版限购令下达的天,记者在二环内走访中发现,限购区的各大售楼处依然人流不断,一位购房者说得明白:“这一限购,让限购区的城市价值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所有的楼盘都成了限量版发售,它们反而会成为更大的香饽饽。”【限购也无忧 搜索沈阳16大低价全款热盘】

限购区之前景

供给不足房房如金

“我们公司本来想要在二环内拿地开发的,但限购令堵住了我们的去路,只能把目标投向二环外区域或别的城市。 ”在沈阳开发的一家房地产企业日前向记者透露“机密”。

一位资深的业内人士称,限购令下会导致这样的“大撤退”。据他所悉,沈阳像这样曾经铁定要入主二环内区后因限购令而“望而怯步”的房地产企业不下10家。因此他判断,随着二环内各楼盘的房源不断被购房者“吃”进后,却因为后期的开发量不足而导致供给不足,这种局面一旦形成,二环内的房子将成为市场上的宠儿而被抢购。 【沈阳打工者 月收入2000多元如何买房最划算】

而据记者了解,由于是二环内区成了限购区,官方考虑到开发商的心理预期,今年也将减少土地供应数量,这让那位资深人士的抢购限购区楼盘的理论模式已经形成。

因沈阳并未全面实行限购,的确会让未限购区觅得“利好”,也会因此进一步推动沈阳的城市化进程。但限购区却因城市地位及将来所面临的因稀缺而使房房如金的局面,让其成为更得人心的“主角”。可以预判,在短时间内人们就会在购房曲线上来个大逆转,但有能力及购买权利者,必然会入主二环内。

买二环内的房子,买的不仅是更城市的生活,也在买一个机会,一个你先其他人进入限购区,然后博取“名、利、生活”三丰收的机会。

限购房之预判

解限之时“升”机无限

据记者调查,当前在限购区内计有在售楼盘60余家,而且一半以上已经进入了中后期的销售。新盘领衔者以恒大华府、万科柏翠园、华润悦府、金地名京等高档名盘为代表。倘若沈阳的限购令执行到两年以上,后面的新盘又无以为继,那么二环区内也将面临“仓中无米”,无盘可卖。当然,哪怕是限购令在一年后解禁,限购区的楼盘也难逃“青黄不接”的命运。

然而,正是这个看似不妙的光景,却给限购区的楼盘带来了难言的魅力,有权入主二环区域的购房者也将会因此获得难得良机,房子成为“奇货可居”品。

在某售楼处,记者“逮”住一位购房者,他并不讳言,“我庆幸有这份权利能买房。它不但是我一步到位的选择,也给了我一个绝好机会。我认为这时在二环内买房子是个绝佳时机。 ”

他随后的一言一行明显是个“老江湖”:“限购令会促进沈阳非限购区房地产的大发展,这更能显示出限购区的高贵性,像个‘皇宫大院’,闲人免进。我在考虑限购区解禁时,那时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憋得心痒痒,这个被贴了标签的区域一定会让更多的买房者如潮水倒灌一样涌进来,所以现在的受禁,却能为不远的将来打出一张超级牌埋下伏笔。 ”

其实,这位购房者的言论其实已经反复被国内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所印证。有时往往政策越严厉的地方,一旦政策松绑,反弹势头也最强烈。落到购房者身上,就是那些先一步购房的人从中获得了巨大的房产。就沈阳而言,这片限购令下的“稀罕地儿”,肯定是得不到的反而是,一旦有机会又有几个人愿意放过? 【沈阳楼盘降价促销 5万诚意金狂抵10万】

买房者之忠告

一步到位 一箭双雕

“在非限购区买房子,还谈不到一步到位的问题。你可以考虑投资需求,也可以考虑好生活的过渡。但如果你想在限购区买房子,一定要考虑一步到位。因为一步到位,你还可以因此一箭双雕。 ”这是一位有着丰富买房经验的买家对购房者的忠告。

他认为,谁也不能预判限购令能够执行多长时间,因为一步到位,你不必担心限购令时间的长短对你生活的影响,尤其可以期望限购令时间越长,你的房子幅度越大。一个长期被压抑的地方,总会爆发得最彻底。所以在限购区内一步到位买到房子,一边是享受生活,一边是安心等待无限“升”机,可谓一箭双雕。

显然,“一步到位”、“一箭双雕”将成为限购区的专有名词。纵观限购区内房源,至高者如万科柏翠园等项目,不但将一步到位的生活诠释得很透彻,更让那些有权利在二环内买房的新富阶层,在占领城市核心区域的同时,其实也在这“稀罕地儿”里酝酿了又一笔巨大的财富。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频道

精彩新闻推荐

宫锁心玉大结局揭晓 宫20个雷人穿帮镜头曝光(图)

H4将主持给力星期天 亲密家居照曝光(图)

正牌女友曝光 绯闻女友 靠边站(图)

浪漫满屋再现 钢琴美女的两居小家像童话(图)

2011一定要当心17种后患无穷的卧室(图)

出道20年精彩回顾 恋情各种甜蜜家居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