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联地产——做专业地产集团,走文化地产道路

房天下  2011-04-08 10:01

1990年成立的锦联集团是由“锦程国际物流集团”、“锦联地产集团”和“锦联投资集团”三大产业组成的具有国际资本战略合作关系的跨行业、跨区域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

沈阳锦联·上水溪谷房价走势│业主论坛楼盘动态│图片看房团购

锦程国际物流集团将“先做资源整合,再做产业整合”作为发展战略;锦联地产集团始终秉持着“做文化地产,造精品建筑”的经营理念;锦联投资集团则将“做专业产业投资的国际综合性投资集团”作为自己的目标。可以说,对于旗下的每一条产业链,锦联都有着明晰的经营思路和极具前瞻性的发展策略。

在企业发展到第4年的时候,“大连锦联房屋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锦联开始涉足房地产开发市场。经过17年的不懈努力和积累,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招商运营、高品质物业服务于一体的锦联地产集团以锦联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母公司,拥有以大连锦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锦联地产有限公司、沈阳锦联置业有限公司、沈阳龙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为下属子公司,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1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达180万建筑平方米,锦联地产是锦联集团下属重要的支柱性产业之一。

“城市、人文、建筑”是锦联地产开发经营的三个不可或缺的关键词汇。作为地产开发商,锦联对城市的发展怀揣着无上的尊重,将人文精神贯穿于每一个项目的开发,将每一座建筑都提升到艺术的高度。从大连的锦联•经典生活、锦联•樱花园,到沈阳的锦联•经典生活、锦联•左岸,直至2011锦联升级之作——沈阳别墅项目“上水溪谷”,锦联地产把极具独特艺术风格的上乘建筑,极具深厚人文底蕴的经典项目,回馈给每一座我们得以依托和发展的城市。

更多精彩推荐

锦联•上水溪谷将成城市度假别墅标杆

锦联•上水溪谷市内销售中心在喜来登饭店开放

爱在锦联,感谢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