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携手龙湖激荡沈城,脑力风暴强势再袭

——2011《沈阳晚报》脑力风暴论坛走进龙湖•香醍漫步

房天下  2011-04-13 09:18

4月10日下午14时,由沈阳晚报、沈阳龙湖地产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脑力风暴”微论坛,在风景如画的龙湖•香醍漫步园区内盛大举行,沈阳腾讯时间进行现场报道。

当天,中海地产副总经理 先生、龙湖地产北方区营销总监魏庄元先生、易居中国沈阳分公司总经理王鹰先生、远洋地产营销总监陈晔先生、保利地产营销总监刘旭先生、沈阳晚报及其他媒体资深地产编辑等各界地产精英齐聚龙湖•香醍漫步,就2011沈阳高端住宅展开深刻的剖析与热烈的讨论,实话实说,直面交锋,进行了一场思想的激荡。

在主持人黄进的带动下,围绕着“如何定义沈阳高端地产?”、“高端地产有核心竞争优势究竟是什么?”、“新政下,高端住宅如何应对?”等等一系列话题,各路精英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进行鲜明的观点交锋。论坛指出所谓高端住宅首先就是对区域稀缺资源的占有,正如龙湖•香醍漫步占据新城中心,拥有区域发展所带来的未来价值及周边森林公园、商业、娱乐、交通及教育等提供的稀缺资源。作为高端住宅的代表—别墅,龙湖•香醍漫步更是兼顾城市、自然双重资源属性位列区域顶端。其次作为高端住宅,除了具备应有的硬件外,另一个重要层面就是细节与软件的打造。在市场竞争已进白热的状况下,大家最后比拼的还是软件。龙湖•香醍漫步传承龙湖一贯的精耕细作和“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通过8层纯手工建筑外观、5重垂直景观、360度全冠移植等多层次建筑景观打造,陶罐花簇、过桥吊瓦、溪径曲幽等生活氛围营造,以及龙湖一直引以为傲的连续4年客户满意度排名的物业服务等优势,不仅在07年一举成为北京的一匹黑马,成为京城代表的精品开发商,也以常州、无锡、青岛等地区热销及追捧将其向蔓延,终使其成为不可争议的高端住宅代言人。最后一点就是品牌。任何一个高端项目,如果没有强大的品牌做支撑,终究无法在这个市场存留并发展起来。龙湖地产,始于1994年中国重庆,17年品牌之旅,足迹遍布中国重庆、成都、北京、上海、西安、沈阳、无锡、常州、杭州、青岛、烟台、宁波、玉溪、大连14座主流城市,成就6500余套高端别墅精品,赢得“别墅专家”的美誉。随着中国环渤海经济发展战略的形成,大东北区域经济圈逐渐成为新的热点,2009年,龙湖地产以高瞻远署的战略目光,进军东北,在沈阳倾力打造龙湖•滟澜山与龙湖•香醍漫步两个别墅项目,不仅把龙湖对高端产品的理解带进沈城,也为粗犷的东北文化中增加一些精致、柔美和生活的品味。

伴随着易居中国王鹰先生的发言,2个多的精彩交流和碰撞成功的落下帷幕。此次论坛让在坐嘉宾及沈城广大消费者不仅了解了沈城高端住宅的发展历程,明确了高端住宅的定位、核心竞争力以及高端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也通过对龙湖•香醍漫步实景园区的驻足停留,再次感受和印证高端住宅将给我们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更多精彩推荐

龙湖地产教育品牌签约新闻发布会在皇朝万鑫隆重举行

别墅专家龙湖地产携手SPA献礼沈城名媛

源自滟澜山的lofty ideals

携手龙湖,“拉斯维加斯”高端生活畅享会圆满落幕

“龙湖地产国际名品新春展销会”闪耀启幕

标签:龙湖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