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浑南新城回迁房明年底建成 总建筑面积260万平

沈阳晚报  作者:李明欣 张鹰  2011-04-20 07:54

[摘要] 今年底前,浑南新城回迁住宅80%以上建筑实现主体封顶,明年年底将全部建成。浑南新城回迁住宅项目分四个地块、七个小区,总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

今年底前,浑南新城回迁住宅80%以上建筑实现主体封顶,明年年底将全部建成。浑南新城回迁住宅项目分四个地块、七个小区,总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火石、高三、上深三个项目175万立方米的土方工程已全部完成。浑南新城其它各项工程同样进展顺利,有近30个工地进行昼夜兼程施工,其中全运村建设全面展开,全部桩基工程在4月末前完成;市政配套等各项工程按计划如期实施,61公里在建道路正进行级配碎石铺筑;管廊、排水、源头设施、两大管线迁移、水系、绿化景观等工程已全线施工。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周润发赵雅芝钟楚红 回顾二十年前明星们结婚照(图)

小S再度怀孕想生儿子想疯了 张柏芝董洁赵薇儿女家居照盘点(图)

宫外大乱拼时尚 杨幂vs佟丽娅 冯绍峰pk何晟铭(图)

刘烨儿子照片曝光 张柏芝董洁赵薇儿女家居照盘点(图)

范冰冰侧披秀发似僵尸 杨幂郑爽刘亦菲素颜照PK(图)

得罪谁也别得罪造型师 林志玲杨幂惨遭毒手"被陷害"(图)

富二代疯狂玩自拍 豪宅装修堪比皇宫(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