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满全城 飘香绽放

——保利心语花园二期新品“花熙”组团4月30日耀世公映

房天下  2011-04-27 15:51

保利心语花园业主论坛图片看房楼盘动态户型图 时光流转,经典总能历久弥珍。保利心语花园,这一沈阳城内矜稀珍贵的优雅大城,无论何时何地被唤起,总能让人或骄傲,或憧憬。的生态资源、丰富完备的配套设施、高品质的宜居生活等优势,早已使其深得人心,曾一度面市即受火热追捧,全城旺销。近日,保利心语花园“花开二度”,潜心雕琢的二期新品——“花熙”组团即将花满全城,飘香绽放。

唯有历经潜心的浸润打磨,方能酿就牡丹般的馥郁醇香。四年精工,保利心语花园,已然醇熟大境,二期“花熙”组团正于此浓烈绽放:

园区400余株原生大树华盖如云,依林造景,依景建房,精心设计多处特色园林景观,景观小品川流不息,园区植被葱茂馥郁,绿意盎然中,“花熙”组团以醇熟生态营造一世鲜氧生活。

同时,保利心语花园斥巨资打造的近10万平商业配套也已璀璨启幕。商业街、美食街、休闲广场、业主会所等集中型配套设施,不仅将这里的城市生活瞬间点亮,更使区域居住价值大幅提升。小哈津幼儿园、数千平米高档会所、健身中心、羽毛球馆、游泳馆、地下停车场等教育、休闲配套的逐步开放,丰盈立体的多元设施予生活触手可及。

位立铁西核心区域,“五馆一场”全线启动,一号地铁正式通车,加之2000多名业主的幸福见证,“花熙”以醇熟姿态,印证了退享自然、近触繁华这一理想生活的真实存在。

与此同时,秉承“风景主义美宅”的理念,“花熙”组团将自然美宅融入醇熟生活,以对品质的苛求达成对舒适享受的完美呈现。

55—135㎡珍稀多层及瞰景高层,作为承载“花熙”组团醇熟品质的典藏房源首次亮相。全新舒适户型,针对不同尺度精致人居的需求,在加强开间、进深科学配比的同时,更注重人性化细节设计,格局科学合理,空间开阔豁达,化实现实用度与舒适度的完美结合,为心归“花熙”的人们提供了更高品质的生活选择。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在“花熙”中全然呈现。风景之中,繁华之上。内配套完备丰盛,外配套尽揽繁华。“花熙”雍雅,与生俱来。4月30日,“花熙”组团醇美绽放,敬请恭候!

更多精彩推荐

一球成名

赏溪湖鉴未来保利•溪湖林语二期产品解读之二

保利上林湾优雅起舞,三期新品升级加推

保利•海上五月花,擎起新沈河双学区

温莎庄园,谱写英伦人生

赏溪湖•听林语

赏溪湖岸畔,听林语人生

保利上林湾尽绽价值荣光,珍稀新品持续热销

万境之上,洋房醉美

保利上林湾再受热捧,新品加推旺销沈城

洋房臻品,不惧市场风云

阅溪湖岸畔,赏林语人生

城中奢居,唯此纯粹洋房

保利心语花园:高品质醇熟生活完美盛放

优雅篇章传诵沈城,保利上林湾新品盛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