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买房总价越低越好 房天下特推低总价小户型

房天下  作者:蔡宏霞   2011-08-11 00:30

[摘要] 针对小户型在市场上的稀缺,房天下在2011年8月4日至12日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活动特比推出低总价的小户型,继续置业购房的网友选择。此次活动中,房天下还会每天都会推出别墅、住宅和车库等特价房源,在享受大幅折扣的同时,一套房源最多可省近9万。

自楼市出台“限购令”以来,不少购房一族开始改变战略,纷纷向低总价的小户型房源投出橄榄枝。目前小户型的购房者多为有稳定工作的年轻白领,大部分为城市漂一族,由于对城市归属感的渴望,购房需求比较迫切。小户型总价相对较低,首付一般在30-40万之间,有一定资金积累的白领们在父母亲朋的帮助下基本可以承担。小户型房源无论从贷款压力,还是居住者及投资者自身能力方面考虑,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使用面积60平以下小户型房源。

 进入快速报名入口,抢购小户型限时特价房》》

“目前的就属中小户型,90平方米以下的房源占了整个市场的7成左右,总价比较低,无论是二次投资置业付全款还是购买自己居住还贷,购房者都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因此,中小户型房源受到市民购房置业的追捧,有的区域中小户型的房源已被提前透支。”

针对小户型在市场上的稀缺,房天下在2011年8月4日至12日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活动特比推出低总价的小户型,继续置业购房的网友选择。此次活动中,房天下还会每天都会推出别墅、住宅和车库等特价房源,在享受大幅折扣的同时,一套房源可省近9万。

辽宁鑫汇国际大厦

地址:沈河区北站二路58号

房源:58-1楼12层1223室一室一厅 71.4㎡

限量:1套

特色:CBD商圈 五星非毛坯公寓 拎包即住 投资自住

原价:12180元/㎡

会员折扣:9折

特价房相关新闻推荐:

沈北楼市价值凸显 房天下沈北特价房源销售火热

清韵百园别墅享8折优惠 限时限量特价房速来抢

限购下车库投资受青睐 沈阳超值车库享9折优惠

一套新房便宜近九万 沈特价房源激发购房热情

房天下特推出限时特价房 面值6万代金券等你来抢

房天下12周年周年感恩回馈 特别推出限时特价房

房天下卡会员限时折扣 沈阳疯狂让利楼盘大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