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升级 长江首袭豪宅投资价值益显

爱房网  2011-09-13 09:21

[摘要] 金九银十悄然到来,然而楼市调控却不断升级。二三线城市限购令是否扩大的利益博弈还在继续,重庆房产税扩大征收范围的前后乌龙等有关房地产的消息都让当前本就已经足够低迷

金九银十悄然到来,然而楼市调控却不断升级。二三线城市限购令是否扩大的利益博弈还在继续,重庆房产税扩大征收范围的前后乌龙等有关房地产的消息都让当前本就已经足够低迷的楼市更加萎靡不振。

然而正所谓乱世方显英雄本色,在楼市调控不断升级的背景之下,豪宅的投资价值也日益显露出来。

楼市调控升级

进入9月首周之后,的楼市延续着之前的低迷之势。中央层面的一次次重申“楼市调控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的声音就犹如一声声的紧箍咒在耳边响起。本来盘算着如何秋收的愿望,看来很可能又要落空了!

“今年的金九银十很可能成色不足”,业内人士分析道,国家对楼市的调控完全没有放松的迹象,而且还有不断加码的趋势。目前已经有包括台州在内的多个三线城市出台了限购令。尽管有人分析这些新加入的限购令城市相对来说可能有点宽松,但是它的符号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就在人们还在纠结哪些二三线城市可能出台限购令之时,关于重庆将扩大房产税征收范围的消息不胫而走,并瞬间引起了市场地震。坊间传言说,重庆房产税效果有限,有可能考虑扩大房产税征收范围。

然而此消息立即得到了重庆市政府否认,对于房产税来说,这样的“传言”再否认的现象似乎已经都习惯了,毕竟房产税已经纠结了这么多年,出现不知多少次的“传言”再“证伪”了。

“尽管重庆房产税扩大征收范围的消息被否认了,但是当前楼市调控是绝不可能放松的,甚至还有可能升级”。针对重庆房产税的消息,有评论说道。

豪宅投资价值益显

在楼市调控日益严厉的当下,作为楼市中高端产品的豪宅却逆市热销,而且其价值也日益凸显。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不管楼市有多低迷,其豪宅依然不改热销势头。而在重庆,此前寰宇天下的热销便是一个强有力的证明。

“豪宅逆市热销,一方面说明市场对豪宅的需要还是很旺盛的”,某业内人士分析道,毕竟豪宅的保值增值效果比一般房子要好得多,而且当前通胀这么厉害,市场上有很多资金都在寻找出口,但是股市现在又跌得这么厉害。因此豪宅的热销也就顺理成章了,而且在当前市场低迷时期,豪宅的价格相对于平时要低一些,其购买价值相应就增大了很多。

机缘巧合的是,与寰宇天下同出一门的长江首袭也直指高端豪宅。长江首袭位于CBD南区核心区域,地处南滨路、对望江北嘴、览解放碑繁华景致。直面浩荡长江、远眺葱茏南山,实为重庆主城核心区域内低密度高尚居住生活圈。

长江首袭产品为类独栋别墅、联排别墅,户户均配备私家电梯,其项目定位直指西部别墅豪宅领地,其价值也将在市场中得以体现!据悉,长江首袭销售中心将在9月中下旬正式亮相开放,稀缺豪宅置业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