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秋房交会落幕 "金九"能否再续传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9-19 00:30

[摘要] 一个有爱的城市才能满足人的共性和个性需求,才能构筑和谐、繁荣的文化和生活;一个有爱的城市才能让外来者充满好奇心地进入,才能让城中的人融入自己的城市文化并为之自豪。我们都爱生活!我们都爱所在的城市!未来,我们期待与爱城市的你一起,感受这座城市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一个有爱的城市才能满足人的共性和个性需求,才能构筑和谐、繁荣的文化和生活;一个有爱的城市才能让外来者充满好奇心地进入,才能让城中的人融入自己的城市文化并为之自豪。我们都爱生活!我们都爱所在的城市!未来,我们期待与爱城市的你一起,感受这座城市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今年年初的楼市调控延续至今,而且下半年政策从紧已经成为既定事实,楼市正式进入限购、限贷、限价的“三限”时代。近两年频繁出台的政策已经让购房者不再盲目和冲动,市民购买楼盘更为理性,购房时关注的首要因素不再单单是楼盘的地点,更注重楼盘质量、配套设施、开发商信誉、后期物业等更多的相关配套因素。

从此次房交会参展开发商来看,浑南居多,二环外房企占多数, 大部分开发商打出"限购牌",对于不限购区域的浑南、沈北而言,都受到购房者的高度关注,房天下在现场看到,二环外展位前人潮涌动,不停有购房者向售楼员询问楼盘详细信息。相反,对于一环内的精品楼盘而言,购房者看的多,买的少,个别品牌开发商推出的优惠吸引了购房者的眼球,但由于房价过高,观望者居多。

本届沈阳房交会特点:房源足+户型多、让利幅度大+形式多

(来源:沈阳日报)本届展会的特色是,展出的房源全部为商品住宅项目——4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了51座高中档楼盘,可销售商品房13283套面积118万平方米。

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房源更足、户型更多、价位更全,购房者的选择余地更大。

从大东到铁西,从沈北到浑南……记者发现,今年房交会现场在售的商品住宅多为中小户型。一些三四十平方米的小户型住宅设计新颖别致、经济实用,引得不少年轻人驻足。

记者注意到,本届房交会展出的商品房价格从每平方米3600元左右至13000元左右不等,每平方米平均价位多在5000元至6000元左右,的是3680元/平方米,位于苏家屯区。

特惠房、超低价房、尾盘甩卖;免物业费、电梯费;送装修、送面积……房交会成为开发商让利比拼的“战场”。记者发现,本届房交会,所有参展楼盘都以折扣、特价、每平方米减免部分房款、送车位、送装修、送家电等多种让利形式,向百姓让利销售。

在展馆南厅的百姓购房网团购中心服务处,有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拿出了500多套特价房源让利销售,持百姓购房卡可减免一平方米房款再打97至99折、有些特价房源可省42000元等,引得众多购房者排长队等候。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房天下直击:2011秋季房交会天

沈阳秋季房交会首日花絮 钢管女再惹关注

房天下直击:2011沈阳秋季房交会完满收官

沈阳秋季房交会第三日 中小户型开启"金九"销售旺季

房天下直击:房交会次日场面冷清 刚需者呼购房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