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0万买商铺 只在亿丰中心

房天下  2011-10-20 11:22

 

30买什么?沈阳市中心的商铺买个四、五平;上点档次的住宅大概也只够首付款……花30万就能买到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十强企业——亿丰集团的独立产权沿街旺铺,而且30万是全款的价格!这,可能吗?

亿丰中心全新“十月组团”推出的30-60平小面积商铺,只要30万总房款就可轻松搞定,带给商家、投资者一个绝好良机!

商铺旺不旺,前景好不好,市场来说话!

回顾亿丰中心首期开盘时的火热盛况,可谓是一铺难求!现场千人掀起一场财铺争夺战,近400套商铺3内迅速被抢购一空,极速告罄。随后专场答谢推出的100余套商铺也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售罄,多年未见的商业项目“日光盘”盛况,瞬间轰动楼市!

是什么让亿丰中心赢得客户的充分信任?又是什么使亿丰中心两度开盘两度售罄,引发抢铺热潮?这一系列疑问引起业内外人士的高度瞩目和深思!

亿丰中心的商铺凭什么火了?

经过深入调查,在与成交业主的交谈中,发现客户青睐亿丰中心关键取决于两大方面:

稀缺价值!亿丰中心旺铺的稀缺性主要体现如下:

其一:面积小。小户型商铺本就是稀缺品,依托于200万平大商业的更是前所未有!亿丰中心旺铺以30-60平为主推产品,实现总价低、回利迅速、轻松享受远高于住宅回报的商铺投资。

其二:独立产权。投资商铺的人们经常感叹,市中心商铺虽然涨成定势,却基本只租不售。如沈阳的中街、太原街,正在发售的产权商铺几乎绝迹。对于亿丰中心而言,也仅仅能够实现30%的商铺产权对外发售。可以说抢到即是赚到!

其三:铺铺沿街。亿丰中心是东北采用敞开式连廊设计的大型商业项目。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实现商业中心式街铺布局。使商铺层层沿街,铺铺为赢。同时设置了多处扶梯、直梯引导客流,实现各区位、各楼层同等商业价值。这种化保障经营利益的沿街商铺,受到市场与客户的认同、追捧也在情理之中。

保障全面!亿丰自持70%商业物业,这是给投资者最强有效的安全保障。并且依托专业商管团队统一经营管理,以期实现“开发商——投资者——经营者——消费市场”良性互动的商业机制,确保商业的可持续发展!目前已有品牌家居旗舰店、连锁灯饰灯具城、3C电器店、购物中心等大型财富引擎签约进驻。对于经营者与投资者,30万超低总价即可携手亿丰大庄家、品牌大商家分享商业价值的提升,无异于坐收分红!

随着一期工程的全线封顶,亿丰中心推出的“十月组团”准现铺将于本月22日盛大开盘。目前认筹情况依旧火爆难阻。丰厚优惠也即将全面截至,早一刻抢铺,先一步获益!

 

标签: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