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樽极品震撼登场 庆大香格经典盛大开盘

房天下  作者:曲杨  2011-10-28 13:57

[摘要] 10月28日上午11时18分,庆大·香格经典在项目售楼处盛大开盘,晴朗的天气为此次开盘活动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前来参加盛典的各方嘉宾络绎不绝,人山人海。现场众多媒体前往关注此次活动,耀眼的闪光灯更加显现出社会各界对香格经典开盘活动的无比重视。

10月28日上午11时18分,庆大·香格经典在项目售楼处震撼开盘,晴朗的天气为此次开盘活动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前来参加盛典的各方嘉宾络绎不绝,人山人海。众多媒体前往关注此次活动,耀眼的闪光灯更加显现出社会各界对香格经典开盘活动的无比重视。

主持人的几个有奖问答掀起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气氛,在场的各位准业主们已经对庆大·香格经典非常了解,可见大家对这一天的到来早就期待已久,个个问题对答如流。小礼物的发放也让现场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除此之外,开发商还为现场嘉宾准备了精彩绝伦的各种演出,吸引着更多购房者欣喜的目光,优美又劲爆的提琴曲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一曲暗香让人回味无穷。

主持人请上前来光临的各位政府领导以及庆大重要领导共同进行剪彩仪式,随着红色飘带的缓缓飘落,沈城人们盼望已久的香格经典终于全面展现在大家面前。最后,全场鞭炮齐鸣将此次开盘活动推向顶点。

辽宁庆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庆大•香格经典楼盘,位于沈阳市南京南街1088号,地铁四号线,全运,新行政中心和规划中的大型公园。是被誉为钻石地段的超高潜力区位。随着沈阳城市重心南移、市政府的南迁等利好、全运会体育中心等的建设,各项市政配套的不断完善,这一区位将成为带动沈阳经济与人居发展的新核心。

金樽洋房和经典高层的多样化选择让更多准业主看到了香格经典的全面化发展,3万抵5万的巨额优惠更是为购房者提供了绝佳的购房时机。

如此受购房者喜爱的香格经典将不会辜负沈城人民的期待,将为经济腾飞的沈阳再添豪华一角,将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幸福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