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沈中小户型房交会 28家参展楼盘首度曝光

房天下  作者:黄莹  2011-11-10 16:38

[摘要] 由市政府主办,市房产局承办的“2011中国·沈阳中、小户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沈阳市婚房展销会”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召开。本次房交会上出现了一些像华润、绿地等的大开发商,同时也出现了许多团购价,房交会上参展开发商18家,参展楼盘共28家,最高优惠达5万元,折扣最多的竟达6.8折。

 2008年底,房天下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房天下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抢占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房天下“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正在展开。

由市政府主办,市房产局承办的“2011中国·沈阳中、小户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沈阳市婚房展销会”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召开。

本次中小户型房交会针对沈阳市适龄未婚青年结婚需求的购房群体、改善性需求中小户型商品住宅的购房群体、外地人口在沈工作首次购房群体、大学毕业生的购房群体等四大刚性购房人群的需求,集中展出90平米以下中小户型商品住宅,并首次以婚房的概念诠释中小户型商品住宅。

房天下特意提前赶到房交会现场为网友揭秘房交会的参展情况,本次房交会上出现了一些像华润、绿地等的大开发商,同时也出现了许多团购价,房交会上参展开发商18家,参展楼盘共28家,优惠达5万元,折扣的竟达6.8折。

序号 展位号 项目名称 展期优惠政策 
B2 国瑞城市F1 一次性付款9.8折,贷款9.9折 
B8 五里河京城中心 日进千金倒计时,房交会期间客户可参加大抽奖活动 
B9+B10 华润凯旋门 贷款9.95折,一次性付款9.85折 
N5+N6+N7假日普罗旺斯 房交会期间有惊喜 
蓝桥郡 一次性付款9.6折,还有其他惊喜
6M5爱慕城QQ公寓 一次性付款9.6折,还有其他惊喜
7重工农贸市场房交会期间有惊喜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相关新闻推荐:

房天下全程直击:2011沈阳中小户型房交会

沈阳冬季房交会怎么去 逛展会坐公交

沈阳冬季房交会即将启幕 中小户型蓄势待发

:沈中小户型房交会 28家参展楼盘首度曝光

沈阳中小户型房交会 第二批参展楼盘提前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