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家徜徉全世界 盘点沈城楼盘异域风情新天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17 01:00

[摘要] 世界走进沈阳,把家安在世界。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异域风情园区呈现在沈城人的身边。不论是北欧景观,地中海风情,还是亚洲新城,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生活感受,带我们进入了一个个新鲜的世界。

 

一边,房产商喊出全款9折、7000元抵5万、2万抵7万,甚至有一别墅项目打出了 6.8折的优惠;另一边,据沈阳市房交会组委会官方网站——百姓购房网的调查显示,购房者的选择缓慢爬升,集中在每平方米4000-7000元之间。但似乎在限购、加息等调控政策下,二者离交集越走越近。值得关注的是,刚性需求的沈阳市场中,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关注度达七成。

 
购房者最能接受房价每平方米5000-6000元

据调查显示,沈阳市民能接受的购房价格集中在每平方米4000-7000元之间,各区间价格的比例浮动不大。其中每平方米5000-6000元的价格市民青睐,购房者占29%,其次是每平方米4000-5000元和6000-7000元的价格,各占21%和20%。而每平方米7000-8000元也逐渐被市民认可,连续多期调查中,均占到10%以上。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民认购价格多居于5000-6000元/平方米,这低于沈阳楼市整体的均价水平,一般而言,购房者的心理价位与市场价格往往都会存在着一定的落差,但差异不大,选择6000元/平方米以上的购房者是比较实际的。这在刚刚结束的“婚房交易会”上也显示了出来,一对从黑龙江到沈阳落户的小夫妻对记者说,“我们想买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总房款加上装修要在70万元以下。 ”还有一些年轻人对记者表示:“80平方米就可以,总价50万左右。 ”

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关注度达七成

据沈阳房交会组委会统计,历时三天的“婚房交易会”共接待观展市民3.4万人,其中组委会定向邀请的四类刚需购房群体免票观展约1万人,持报观展市民约1.6万人,现场买票入场市民0.8万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来参观的人数比以往要多,而能吸引人们前来观展的主要原因就是展会打出的主题——“中小户型”。

据调查显示,10月份,从沈阳购房者需求的住房比例来看,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关注,所占比例占70%左右,而选择120平方米以上的购房者仅占8%左右。业内人士分析,沈阳是一个刚性需求的市场,中小户型也就一直成为沈阳房地产市场上的主力户型。相对来讲,中小户型面积不大、总价偏低、功能相对齐备,市民大多能承受得起。同时,这一户型适合典型的三口之家,可以同时满足舒适度和实用性两种要求。

开发商让利形式多样优惠幅度加大

“婚房交易会”上,为了赚人气,各开发企业都拿出了展期购房优惠政策,相比今年的前10个月,优惠的幅度也有了提升。在展会现场,全款9.5折这样的折扣已到处可见,有很多开发商更是推出特价房源让利销售。一个位于和平区的项目在展会期间推出了每平方米减500元房款的优惠,另一个位于于洪区的项目在优惠后,每平方米的房款由6800元降至5852元,这样算下来,一套87平方米的房子,总房款可以优惠8万多元。一家开发企业的负责人对记者说:“虽然展会上只卖出去两套房子,但是积攒了很多潜在客户。”

此外,在购房区域方面,铁西、浑南、皇姑连续三个月保持在前三甲的位置,究其原因,最重要的关键词依然是 “地铁”和“全运会”。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 点滴细节装扮爱家(图)

45平米小户型大变身 两室一厅让你惊叹(组图)

高品质低价格 我们都爱的沈阳城中心小户楼盘

沿海赛洛城小户型火爆 4.3万巨额优惠抢地铁房

市场供给住宅限购 沈阳小户型公寓或全面爆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