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装"公租房拎包就住 沈阳公租房租金最高优惠40%

辽沈晚报  2011-11-29 08:12

[摘要] 倘使在若干年后回首2011年,一项遍及中华大地的工程,必将赢得无数感慨和赞叹,“居者有其屋”的梦想正一步步从蓝图变为实实在在的房屋。

倘使在若干年后回首2011年,一项遍及中华大地的工程,必将赢得无数感慨和赞叹,“居者有其屋”的梦想正一步步从蓝图变为实实在在的房屋。

2011年初,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宣布,今年开建保障性住房1000万套,相比于2010年的580万套,增长70%。

目光聚焦辽宁,这个拥有着“棚改精神”的省份,再一次给低收入的住房困难家庭带来惊喜:从国家下达辽宁的33.79万套保障房硬任务、到我省自加压力的34万余套,再到截至8月底完成的超37万套的保障房建设、筹集数据工作,辽宁正用行动给数以万计的低收入者带来最实在的居住保障。

保障房让他们夫妻团聚

一把钥匙,一套房子,温暖的是农民工的心,感动的是整个城市的低收入者。

高超,一个4个月大的孩子的父亲、从营口盖州市来沈阳打工已经有12年。

2011年对他来说是最值得纪念的一年:“十佳新市民”是沈阳这个堪称第二故乡的城市颁发给高超的殊荣,除了精神层面的荣誉,一份特殊的礼物让高超结束了与妻儿两地分隔的苦楚,结束了心灵的“漂泊”——这份礼物就是沈阳首批公共租赁房的钥匙。

那是今年9月,沈阳市从今年建设的公租房中拿出一部分,统一分配给10名住房困难的农民工,“让农民工兄弟感到家的温暖”。

“我要马上告诉我媳妇,我有房子啦。 ”接过公租房的钥匙,高超把它高举过头,他喊出的句话里,满含着对久违的团聚的期盼。

“一家人在一起,一家人不再分开!”高超说,来沈阳这么些年,为了省下点钱,他一直是一个人住在单位的宿舍,如今领到了房子,“恨不得赶紧把媳妇和4个月大的孩子接到身边。”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新房二手房价格现"倒挂"苗头 中介叫苦不迭

女大学生租30平米小破屋 靠自己装成豪宅(图)

沈楼市成交量走低 寒冬或至房价未现实质下调

沈七成置业者在二环外购房 无限购房源受欢迎

调控下沈阳住宅市场低迷 开发商纷纷采取策略

购房投资新区域 沈阳四大新城潜力有多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