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开发商六大"雷人"促销手段 博眼球赢销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5 00:00

[摘要] 房地产开发商面临高库存、难销售的局面,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与赢的销量,开发商们玩尽噱头,各类搞怪促销招数频出,大有雷不死人不罢休的架势。

(来源:辽沈晚报)房地产开发商面临高库存、难销售的局面,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与赢的销量,开发商们玩尽噱头,各类搞怪促销招数频出,大有雷不死人不罢休的架势。

雷人促销一:“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

杭州某楼盘打出的这则“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 ”的创意广告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业内人士称其出位有创意,网友们觉得它既好记又很有趣味。

雷人促销二:买房子送战斗机

俗话说,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如今,房子买一赠一也不是新鲜事。上海莘庄一位投资客日前为了招揽买家,出售一栋独栋别墅喊价6500万元,罕见的是,加送一架“二战”时期战斗机。

雷人促销三: “墓地”

墓地,你hold得住吗?成都和贵阳的开发商都曾做过类似促销,号称“买一赠一”,生前身后事一步搞定,开发商甚至还表示“楼盘8.5折,墓地9.5折”。业内人表示,开发商为卖房,想出各种促销手段,早已不是稀奇事。只是这个促销有点吓人,生前死后都照顾到了,真够一步到位的。

雷人促销四:淘宝卖房一元抵一万

去年11月22日,南京房企的淘宝商铺“南京某开发商官方在线商店”正式上线,推出“一元铂金卡”、“购房抵用券”、“一口价房源”等三大特色商品,让“1元买折扣”的梦想照进现实。南京万科把售楼处搬上了淘宝,新颖的营销方式,引来许多关注的目光。

雷人促销五:居里夫人代言“女人无房等于白忙”

无锡一家楼盘打出大幅雷人标语,“女人无房,等于白忙”,被网友拍下发到网上,该楼盘甚至还拉来居里夫人做“形象代言人”。该楼盘销售处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坦言这是一种销售策略。

雷人促销六:“像买白菜一样买别墅”

南京新街口某地段,日前有房地产项目推出“雷人”语录“像买白菜一样买别墅”。有一位路人戏称这样的“白菜”应该是纯钻石打造而成的“精品白菜”,普通人很难买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