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沈阳信达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6 15:11

[摘要] 沈阳信达行起步于2002年4月。九年来,公司业务飞速发展,销售业绩稳步上升,目前销售代理的项目20余个,销售代理签约额超过30亿元。现有员工160余人,公司中层骨干近50人,是沈阳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中成长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

企业简介

沈阳信达行起步于2002年4月。九年来,公司业务飞速发展,销售业绩稳步上升,目前销售代理的项目20余个,销售代理签约额超过30亿元。现有员工160余人,公司中层骨干近50人,是沈阳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中成长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信达行在与品牌地产公司的合作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目前服务的重点项目有万科、金地、中建等品牌开发商的商业项目,百万大盘SR国际新城,千缘地产,瑞京时代汽配广场,鞍山50万方大盘睿达花园新城等,都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被业绩誉为“销售力最强”的销售代理公司、“社区商铺运营专家”和“成长最快的开发商合作伙伴”。

公司经典案例

1. 万科金域国际商业街——位于铁西建设大路,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5万平方米,仅用三个月时间全部售罄。

2. 万科新里程商业街——位于沈阳浑南高新区,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我司接手后仅用2个月的时间实现全部售罄。

3. 万科城商业街——位于沈阳和平长白地区的超级大盘,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近10万平方米。从2006年服务至2008年,均100%完成委托的商业销售面积,是沈阳万科公司商业销售的项目。

4. 金地国际花园商业街——位于沈阳浑南奥体板块,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近2万平方米,信达行接手后连续推盘4期售罄,屡创佳绩。

5. 金地滨河国际花园商业街——位于沈阳浑南奥体板块,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近2万平方米,已销售2期,开盘即售罄。

6. 千缘•爱都国际B座——位于铁西区建设东路,商务地标,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该项目是铁西商业板块中销售写字间项目,实现100%售罄的业绩。

7. 千缘爱在城——位于铁西区兴华街,是千缘地产继千缘爱城之后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铁西区中心,总占地1.6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87973.2平方米,是由二栋28层小户型住宅和二栋30层板式高层相组合,2008年至2009年进行团购销售,消化了整个项目的60%;2010年3月份开盘至2010年度10月份止,2#、3#、4#楼实现100%售罄。

8. 千缘爱语城——千缘地产继爱在城后又一力作。项目地处一环旁建大核心地段,总占地2.79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是由五栋17层、一栋22层和一栋28层板式高层组合,共计921套。2010年9月份进行团购销售,1.5个月实现了8000万的回款。爱语城的成功团购、及时回款,主要得益于信达行多项目资源的支持和深厚的客户积累、共享和信达行销售人员的专业能力。

9. 沈阳瑞盛国际汽配城——位于铁西区北二路汽车产业中心的腹地,项目总占地面积达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3万平方米,是沈阳规模的汽配市场。在08年9月份接手后,3个月实现销售300余套的业绩,在2008年、2009年区域销售量排名,2010年全部售罄,现已进入二期前期策划。

10. 文华园28坊位于沈阳大东区,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商业面积6000平方米。曾经搁置8年未实现销售,信达行2009年8月接手,年底全部售罄。

11. 创诚春晓由沈阳创诚百达置业开发,项目位于辽中县辽中镇西环街,总占地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容积率1.69,绿化率35%。12栋、648套多层住宅主力面积65—80㎡,车库60个。由于项目位于辽中县的西环地段比较偏僻,在辽中人心中对此地段都有很大的抗性。2010年5月份取得销售许可证并正式开盘,由开发商自行销售至8月末我司进场前,仅销售5套房源。信达行2010年8月25日正式进场,至11月末已销售88套房源,销售额162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