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中信泰富拟发行7.5亿美元债券

观点地产网   2012-03-13 16:47

[摘要] 中信泰富方面表示,此次计划发行的债券所得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进行债务再融资

道琼斯通讯社3月13日报道称,据一份合约细则显示,中信泰富有限公司确定平价发行7.5亿美元优先无担保美元债券,率6.875%,处在指导区间的端(此前确定的最终指导区间为6.875%-7.000%)。

这一率较相同期限美国国债高598.7个基点。中信泰富方面表示,此次计划发行的债券所得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进行债务再融资。

这批债券将根据美国证券法S规例发行,汇丰和瑞士银行担任此次债券发行交易的联席全球协调人和主动簿记行,德意志银行和渣打担任被动簿记行。而穆迪和标普对这批债券的评级分别为Ba1和BB+。

此前据路透3月5日报道,中信泰富正在市场寻求30至40亿港元(3.86亿-5.14亿美元)的银团贷款融资,以增强业务实力。而前不久深陷澳矿项目的中信泰富截至去年底,已投入该项目71亿美元(约554亿港元),投资额度占中信泰富总资产约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