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国南加州亚裔移民增加 热衷现金买房炒热房市

中国新闻网   2012-03-15 16:07

[摘要] 南加州尔湾地区近年来由于亚裔移民,尤其是华裔移民的增加,房地产市场也被炒热。鉴于此,当地建筑商在建造新屋的时候,特别注重亚裔,尤其是华裔移民的生活习惯,在炉灶的设计上力求符合华裔居民的要求,另外也在新屋建造时考虑到风水因素。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编译报道,南加州尔湾地区近年来由于亚裔移民,尤其是华裔移民的增加,房地产市场也被炒热。鉴于此,当地建筑商在建造新屋的时候,特别注重亚裔,尤其是华裔移民的生活习惯,在炉灶的设计上力求符合华裔居民的要求,另外也在新屋建造时考虑到因素。

据彭博新闻周刊报道,南加州尔湾的房地产市场之所以热络,一来是因为这里聚集着几家大公司,诸如迪斯尼公司、太平洋(601099,股吧)基金投资管理公司、Broadcom公司、西方数字公司;二来是因为来自亚州,尤其是中国大陆、台湾、东南亚的华裔移民用全额现金购物的比例很高。另外,橙县亚裔聚居区紧邻华人、越南人、韩国人商业区,生活上比较适合亚裔移民的居住。

来自台湾的王姓女子(Connie Wang)去年花96万美元买了一套四卧四浴的独立屋,今年又打算再买一套房子做投资用。该王姓女子说,她出生在台湾,目前在包括深圳在内的中国大陆南方做玩具生意。她的家安在尔湾,有3个正在上学的孩子。她说,邻居们或者是从中国大陆,或者是从台湾移民来的,而邻居们买房子也多用全额现金一次买下。

橙县有42英里(大约68公里)的海岸线。去年12月份这里共售出2572套房屋,成交量是2008年同期的两倍。南加州房屋成交量增长部分的93%都在尔湾。

尔湾地区对房地产的需求阻止了房价的下滑。尔湾中间价位的房屋均价为39万2000美元,比2007年房价高峰期下滑了39%,但仍高于南加州房屋下滑比例的49%,以及均价下滑比例的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