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地市场寒气难除 沈土拍三宗地块均底价成交

房天下  作者:曲杨  2012-03-19 11:27

[摘要] 今日(3月19日),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开进行了一场土地拍卖。今日拍卖总共四宗地块,分别是2012-001 陶瓷城北地块一、2012-002 陶瓷城北地块二、SJT2011-70 机场路北、40米规划路西1号地块、YHKF2011-032 于洪区沙岭粮库地块。

今日(3月19日),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开进行了一场土地拍卖。今日拍卖总共四宗地块,分别是2012-001 陶瓷城北地块一、2012-002 陶瓷城北地块二、SJT2011-70 机场路北、40米规划路西1号地块、YHKF2011-032 于洪区沙岭粮库地块。

其中三宗地块成功拍卖,而宗地编号为SJT2011-70 机场路北、40米规划路西1号地块因报名人数不足取消拍卖。

 土地拍卖现场

 首先拍卖的是2012-001 陶瓷城北地块一地块,该地块位于大东区,规划土地面积56879.7平方米,起拍价格2148元每建筑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由55号竞拍者举牌两次以底价2153元每建筑平方米顺利成交。据了解,55号竞拍者为北京汇晟投资有限公司。

55号竞买人

第二块拍卖的是2012-002 陶瓷城北地块二,该地块位于大东区,规划土地面积56663平方米,起拍价格2180元每建筑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同样是由55号竞拍者北京汇晟投资有限公司举牌两次以底价2185元每建筑平方米顺利成交。

08号竞买人

最后一块拍卖的是YHKF2011-032 于洪区沙岭粮库地块,该地块位于于洪区,规划土地面积23740.92平方米,起拍价格2138元每建筑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最终由08号竞拍者举牌两次以底价2143元每建筑平方米顺利成交。据了解,08号竞买者为辽宁荣信集团沈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回顾土拍盛况>>

土地市场寒气难除 沈土拍三宗地块均底价成交

快讯:沈阳土拍顺利成交 雪松路一地块寻到买家

沈土拍掀起小高潮 两家争一地加价20余次成交

快讯:沈土拍顺利成交五宗地块 商业用地占六成

年后首周土拍平静收场 南塔地块或成今年地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