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价值导航,中海国际社区[御河]以稀缺赢得高端市场

房天下  2012-03-22 14:17

价值,价值,还是价值。自中海国际社区【御河】3月10日公开认筹以来,认筹人数不断激增,以全市唯此一席的稀缺性赢得高端市场的认同。

一线园景:【御河】沈阳3万平社区内公园

对于的城市中心,土地价值炙手可热。在城市中心的公园住宅,更因稀缺的景观资源具有非同一般的身价。2011年,一所坐落在英国伦敦海德公园旁的公寓,以高达1.36亿英镑(约合14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被乌克兰首富雷纳托•阿克梅托夫买下,堪称世界上最昂贵的公寓!城市中心难得的绿色有氧居住、稀缺景观资源筑就的非凡价值空间,世界各地城市中心的公园大宅,都毫无例外的印证着公园对于居所选择的意义。中海国际社区御河组团,内部环抱号称“沈阳的3万平社区内公园”,即将于今年5月阔境呈现。届时,御河北向直面的四个足球场大的开阔视野,不仅让业主体验到无与伦比的景观享受,御河的公园大境,也让长白岛拥有了媲美世界著名城市公园大宅的美景与溢价空间。

一线河景:【御河】稀缺千米河岸

位于沈阳市的自然岛域长白岛腹地,推窗即可观赏长白河的旖旎河岸,中海国际社区御河临河一线的居住环境,已经成为远见的沈城精英所认同的追逐。而日渐成熟的长白岛,日益稀缺的河景席位,更成为他们争夺的目标,御河的“受宠”自然在情理之中。此外,在大部分河岸住宅只能完成“北向”观河的有河梦想之时,御河的南向拥有毫无遮挡的百米河景视野,长达千米的堤岸,辅以绿茵、林木、繁花,自然是将水岸豪宅的档次提升了一个台阶。南河北园,御河将一般豪宅很难做到的“南北两方向同时拥有无遮挡景观视野”的遗憾,在此终结,健康开阔的心境自然是与别不同。

一线视野:【御河】超大面宽、360度采光

为了配备南向的观河视野,御河将每一个空间面宽都尽可能加宽,无论是主卧、客卧还是客厅,“宽“成了御河观景的最重要的设计之一,平均能达到14米左右的超大南向观河面宽,令长河横亘、阳光每天几乎横着升落,这在城市豪宅之中其实很难得一见。另一方面,360度采光设计,南北通透的主卧总统套房式设计,从南向阳光房、到超大面宽主人卧室,再到步入式衣帽间、明亮卫浴空间、北向赏园书房……间间通透明亮,让时时刻刻的观河、观景情趣与阳光健康同步相伴。

占据有限的城市中心土地资源,这样的住宅本身日渐稀缺,同时能占据一线河景、一线公园,位于和平新中心的中海国际社区御河,稀缺决定价值的特质,自然成为众多成功人士不想错过的一种高端居住选择。

更多推荐阅读

全现房 全配套 全户型中海国际社区“三全齐美”醇熟呈现!

中海国际社区全款98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