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地产圆桌会"沈阳站将于4月1日开启

房天下  2012-03-28 10:27

[摘要] 201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扑朔迷离,政府持续调控的坚决态度下,开发企业面对愈发明显的资金流动压力。基金作为开发企业行之有效的融资渠道,被业界广泛关注探讨。

2012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扑朔迷离,政府持续调控的坚决态度下,开发企业面对愈发明显的资金流动压力。基金作为开发企业行之有效的融资渠道,被业界广泛关注探讨。

2012年4月1日,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国《地产》杂志、DTZ戴德梁行共同发起的“中国地产圆桌会”沈阳论坛将在皇朝万鑫举办。本次论坛将以国际地产基金的中国之鉴为主题,为业内提供互动分享之契机。

此次峰会论坛将聚焦以下问题:

成熟的亚洲地产金融市场有哪些先进的经验?

中国地产基金实操的壁垒是什么?

先进的REITs模式将如何与中国实现对接?

本次论坛嘉宾:

全球知名金融决策人之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客座教授  潘建锜女士

中国地产金融创新先锋、原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总裁、万润瑞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CEO  王戈宏先生

国际学府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中国地产圆桌会会长  陈国辉先生

国际房地产顾问公司DTZ戴德梁行中国区董事中国地产圆桌会秘书长  张家鹏先生

中国地产圆桌会(CRERT)

CRERT是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国《地产》杂志、DTZ戴德梁行共同发起的非营利性高端交流平台,网聚地产、金融、经济、文化等领域的精尖专家和权威人士,以圆桌论坛、闭门会议及网络平台为载体,为政府要员、地产精英、专家学者提供互动分享之契机。

CRERT以促进中国房地产行业专业化发展为使命,倡导智慧分享与资源互融,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性的房地产行业资源、学术共享平台。

CRERT立足中国一线城市,积极进入充满活力与商机的二线城市,与这些城市的领导人、行业首脑共同审视城市创新与地产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见证中国前进的力量。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今日精彩新闻:

房贷利率频松绑 沈刚需置业或迎春天

沈城刚需强劲房价涨 小户非毛坯公寓成购房热点

调控下 四大利好为沈楼市注入强心剂

90平竟然折腾出4室2厅 堪称史上最美设计(图)

卫生间有讲究 这样弄会让你越来越穷(图)

刚需时代来临 "省心省钱"沈阳清水价非毛坯房630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