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泓地产十一华诞惠泽全城

——和泓国际典藏车位开盘暨长白岛初春名车展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2-04-09 09:28

阳光明媚,大地春回。4月7日上午10时,由长白岛内大型河景城市综合体项目——和泓国际主办、长白岛管委会协办的“和泓国际长白岛初春名车展”,在和泓国际营销中心现场隆重举行。据悉,活动正值和泓地产成立十一周年之际,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隆重举办。活动汇集了包括劳斯莱斯幻影、“大脚怪”版悍马、款奔驰、林肯、奥迪、别克等在内的一众高档名车,形成了一次真正的“名车+典藏车位”盛会!活动以“礼动天下,惠泽全城”大型促销为主题,当日购车位可节省1.4万元,而购买和泓国际纯板河景住宅、滨河商铺、非毛坯公寓及和泓海南假日阳光项目产品,均可享受连环巨惠。此次活动在赏名车享特惠的同时,组织方还安排了餐点美食、抓现金抽大奖等系列活动,可谓盛况空前。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516

售楼地址 和平区长白岛滨河北街88号(南京南街与长白岛内河交汇处)

活动期间,现场人头攒动,劳斯莱斯等30余款世界名车与俄罗斯名模交相辉映,吸引了所有到场嘉宾的目光。同时,于营销中心现场内开始的车位及其他产品选房活动也火爆进行。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下午13时,和泓国际典藏地下车位与滨水华宅、非毛坯公寓等系列产品热销数十套,取得了2012年第二季度销售的开门红。

长白岛,五载铸就大沈阳增值前景的“国际化生态人居岛”

依托政府大手笔的世纪规划,历经诸多开发企业五余载的辛勤耕耘,如今,长白岛已经作为大沈阳城区乃至整个东北内陆城市中无可复制的生态岛而蜚声。南北金廊、东西银带交会点的上佳地理位置,沈阳北依南拓、大沈阳新城建设的桥头堡地位,以及纷纭而立各具特色的大型国际化社区,无不以恢宏的气势展现着沈阳作为全新的现代化大都市所特有的豪放胸襟。同时,长白岛作为北方生态大岛,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四面环水优势,整个岛屿享有着面积高达350万平方米的澄澈水域,数百万平方米的绿地景观系统,其中仅环岛水系两岸的绿化面积就达到150多万平方米之多,全岛的整体绿化率则高达40%以上。期间,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与扶持下,整个长白岛更成为东北地区罕有的集人居、科技、商贸、生态、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滨水生态人居新城。

和泓国际,长白岛内58万平方米大型城市综合体

七大精品系一站打造岛内增值“军团”

作为长白岛内目前城市综合体项目,在长白岛整体已无大规模土地可供开发的前提下,和泓国际凭借58万平方米的庞大体量与水岸华宅、非毛坯公寓、城市别墅(企业办公)、大平层观河尊邸、滨河商业、星级酒店、国际办公等七大高端业态规划,无可置疑的成为目前长白岛内投资置业的选择。其一站式国际生活蓝本,更凭借全生态滨河式的特有项目属性,超然成就目前长白岛内业态最全、功能最齐、景观、结构最优的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而和泓国际也藉此诸多优势卓越打造出长白岛内无可替代的生活大城及未来无限增值的“军团”。

目前,依托于和泓国际58万平超级城市综合体资源,其典藏纯板观河准现房、36-63平米双地铁双景观非毛坯公寓及买两层送两层的滨河黄金旺铺正在热销中,在长白岛数十万常住消费群体的拱卫下,在和泓国际自身全业态、中高端业主的追捧中,具有超高性价比优势的和泓国际系列产品,其珍稀性已经极大凸显。其中尤其和泓国际非毛坯公寓产品,宜商宜住宜投资的全优产品属性,在深度占有城市配套、珍稀自然生态资源等优势的基础上,必将成就长白岛内投资增值的价值榜样。

4500元每平方米深度非毛坯,50万起轻松置业三亚

和泓•假日阳光,与夏威夷同纬度的和泓度假养生府邸

在和泓国际系列产品热销长白的同时,和泓地产借成立十一周年之际,更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在联销其海南三亚的投资臻品项目,即和泓•假日阳光项目。该项目依傍于海南海螺姑娘文化创意园,背依四大青山,紧邻吉阳大道,直面亚龙湾、海棠湾、三亚湾及大东海等四大海湾,青山碧水的养生胜地,一站汇集了36—105平方米阳光空间、与夏威夷同纬度的阳光度假天堂、深度非毛坯4500元每平方米标准,超值优势均价13000元,仅五十万每套的超低起价结合超大面积赠送,同时更有途家网专业公司代为打理托管投资事宜,和泓•假日阳光必将在海南为所有热爱度假生活的人真正提供一种洒满阳光的另一种人生!

十一年成功之路精彩依然

和泓地产,卓越源于责任地产的永续开拓

和泓地产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致力于完美人生体验的专业地产开发商和服务商。目前,该集团的足迹遍布北京、天津、重庆、成都、贵阳、沈阳、唐山、三亚、哈尔滨、西安、长沙等城市,旗下拥有数十家子公司,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及教育、文化、投资等,实力斐然。和泓地产至今已成功开发包括北京“交大嘉园”、“彩虹城”、“西山枫林”、“彩虹街区”、“彩虹新城”、贵阳“天海青城”、“黔灵半山”、重庆 “祺山•品阁”、“和泓•南山道”、天津“瞰海”等在内的数十个地产项目,产品形态涉及住宅、酒店、写字楼、体育休闲度假地产等诸多产品系列。

多年以来,和泓地产以成为“做中国尊重的地产企业”为愿景,秉持“责任、公平、开放、求实”的核心价值观,凭借对地产业务的深刻理解,对每一个建筑精雕细琢,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政府、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尊重。

今天,和泓地产已与中国数万家庭结缘,呵护每个家庭的幸福是我们最真诚的心愿。未来,和泓地产将以全面提升居住者的“幸福感”为己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成就更多中国人的理想居住梦想。

更多推荐阅读

和泓地产十一华诞惠泽全城

和泓国际全款97折

标签:和泓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