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首套房贷利率未现8.5折 基准利率仍是主旋律

辽沈晚报  2012-04-13 07:50

[摘要] 首套房贷利率可享8.5折的消息不绝于耳。据媒体报道称,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等在北京地区可以有条件地实行首套房贷8.5折优惠。

首套房贷利率可享8.5折的消息不绝于耳。据媒体报道称,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等在北京地区可以有条件地实行首套房贷8.5折优惠。

此外,建行目前首套房利率可以申请9折优惠,工行则是基准利率。各地房贷相继出现优惠政策,沈城不少市民对于首套房贷利率是否松口甚是关心。

刚需购房者

入市助推器

据介绍,从春节后开始,上浮到基准10%-20%的首套房贷款,终于出现了松动,从之前的基准,逐渐开始有下行,目前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主流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从2月份的基准,再次下调到9折左右,而且相比之前的有条件9折,目前,只要购房者符合正常的首套房条件,很大部分均可以享受9折的待遇,而还可享受下浮15%的优惠。

不过,首套房贷利率优惠“重现江湖”被业内人士看做是,推动刚需购房者加速入市的助推器,将大大降低刚需购房者购房成本。对于对购房总价比较看重的刚需群体来说,8.5折的利率优惠就等于一套房子的总价能再便宜6.2%,即是再打了个9.38折,一套150万元的房子能省下高达17万元的利息。

沈首套房贷利率

未现8.5折

“北京等一线城市的部分银行实行了首套房8.5折优惠,沈阳各大银行是否跟进,什么时候执行优惠政策呢?”近日,不少有购房计划的市民纷纷询问。

昨日,记者就此咨询了中行、建行、工行、交行、招行、兴业等多家银行房贷部门,得到的答复多是尚无折扣享受。

中行相关工作人员回复说,“目前仍执行基准利率。”招行则更为严格,“只针对合作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实行基准利率”。工行实行差别利率,则对信用良好的优质客户执行基准利率。而其他几家银行情况也大多如此,可见,眼下基准利率仍是沈阳首套房贷款的主旋律。“一般大城市房贷利率政策比较超前,长远看来,沈阳或有望实行优惠政策。”

地产板块

10只个股涨停

4月12日,受首套房贷利率8.5折等利好消息的影响,当日房地产板块涨势喜人,截至收盘,地产板块涨幅2.59%,华联控股、嘉凯城、浙江广厦、深深房A、深振业A、运盛实业、深物业A、沙河股份、金丰投资、宝安地产10只地产股涨停,板块涨幅居涨幅榜前列。

此外,万科A上涨逾2.24%,保利地产上涨逾1.61%。

分析人士认为,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有望推动刚需入市加速,促进楼市成交量复苏。该消息对于近日连续上涨的房产板块无疑又是一剂强心针。后市来看,房地产以及与房地产密切相关的板块仍然值得关注,包括机械、建筑建材、化工、家电、家具等板块。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今日精彩新闻:

地产调控继续 沈阳保障房廉住房加紧建设

沈城楼市从打折到成本价发售不断亮出优惠底牌

地铁4、9、10号线启动环评

盘点铁西优惠楼盘房价6000元每平米

沈城楼市或将迎暖春 刚需置业好时机悄然来临

铁西成购房热点 沈阳网友买房交通为重要因素

37平摇身变2室1厅1卫 小资情调的成熟与典雅(图)

今日精彩推荐:

贷款有折扣+房企频降价 促进购房好时节

80后男女AA制买房 三环内精品两居推荐

提醒:公积金使用过程中不要碰触八大雷区

2012年第15周打折优惠楼盘报价

买房看规划认清理想与现实的差距

低价折扣最实惠 沈阳二环内热门楼盘530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