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固安房价处价值洼地

京华时报  2012-05-04 08:24

[摘要] 后调控时代,高性价比楼盘支撑了整个楼市的成交量。来自多家统计机构的数据显示,北京及周边区域的热销楼盘都是刚需热衷的高品质、低价项目。

后调控时代,高性价比楼盘支撑了整个楼市的成交量。来自多家统计机构的数据显示,北京及周边区域的热销楼盘都是刚需热衷的高品质、低价项目。受首都第二机场、交通、价格等利好的影响,固安置业的需求旺盛。4月29日,位于固安的绿宸万华城项目开盘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往咨询。业内人士表示,固安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的房价依然是价值洼地。

楼市潜力被看好

作为距北京市区最近的县城,固安与大兴仅有一条永定河之隔,古有“天子脚下、京南城”之称,也是北京楼市溢出效应的受益者之一。其价格优势、交通条件、各种政策利好等吸引着众多刚需到此置业,固安楼市的发展潜力也备受看好。

近期,固安楼市的利好无疑是首都第二机场落户大兴,这对南城而言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发展契机,作为全球的机场,该机场建成后将辐射固安、永定河沿线以及南城大部分区域。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市场研究院院长陈亮表示,随着新机场建设进度的逐步加快,与空港相关的物流、服务类产业将会进入并形成一定规模的聚集,而对应的商品房住宅开发即将进入一个稳步发展阶段。

事实上,不仅购房者青睐固安,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驻。成立十周年的北京绿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定位于“城市运营商”的北京绿宸旨在将其在固安的项目绿宸万华城打造成一个3万余户的大型空港宜居新城。为此,项目首次将美国达拉斯“空港新城”的规划理念引入京南,打造固安的城市名片,成为“国际化宜居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绿宸在成立十周年之际,联手世界气候组织,深度参与百万森林项目,将以一期业主的名义为甘肃捐献100亩沙棘树。“这就是说,业主买一套房就等于捐献了40棵沙棘树,我们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绿宸地产营销总监韩磊告诉记者。

房价仍处价值洼地

虽然与大兴只有一河之隔,但固安房价比大兴房价低三四倍,“固安项目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我们的产品其实不输于大兴,就是位置远一点而已,但房价差距也太大了,这充分说明固安房价是价值洼地。”一位固安房企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业内人士指出,这种价格无论是对北京的客户,还是当地的居民,都有强烈的吸引力。

对此,韩磊表示认同,“从品质等各方面来看,固安的房价确实不高,以绿宸万华城项目为例,项目的均价4500元/平方米,这意味着一居室首付7.5万元,两居室首付11万元,三居室首付15万元,这样的价格甚至跟一些偏远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差不多,是刚需真正能支付起的价格,过硬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是众多刚需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

一位现场看房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万华城的房子品质不错,“户型好、配套全,关键是价格低,买得起,还贷压力也不大,我想给父母买一套。”

据介绍,绿宸万华城的项目体量比较大,占地2149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米,涵盖的客户群广泛,一期是高层产品,主要为60平米到120平米的一居到三居。项目整体通过一条中央商业轴、一条1.5公里长的滨河景观带以及4条市政干道将整个项目自然分成多个组团。另外,项目配套齐全,规划有2万平米双会所、30万平米的商业配套、57万平米的双公园、1.5公里的滨河水景等,绿化率高达50%,是名副其实的宜居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