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鲅鱼圈金泰文化艺术广场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房天下  2012-05-05 18:41

[摘要] 4月29日上午,由金泰地产投资并参与建设的“东北文化新地标”——营口鲅鱼圈金泰文化艺术广场(大剧院、图书馆)落成庆典隆重举行。京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合年,京煤集团外部监事杨实及集团其它主要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

4月29日上午,由金泰地产投资并参与建设的“东北文化新地标”——营口鲅鱼圈金泰文化艺术广场(大剧院、图书馆)落成庆典隆重举行。京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合年,京煤集团外部监事杨实及集团其它主要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出席活动的政府及其它企业领导、代表有辽宁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营口市市委书记魏小鹏,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南等。京煤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金泰地产集团董事长孙德刚作为投资建设企业代表发表致辞。

由金泰地产斥资6亿元,经过一千三百多个日日夜夜的精心打造,鲅鱼圈文化艺术广场,鲅鱼圈保利大剧院,鲅鱼圈图书馆夺人耳目,匠心独具,包含着丰厚的地方文化底蕴,成为了鲅鱼圈新的城市地标和文化名片,对于促进鲅鱼圈文化产业集聚、文化资源整合、文化生态建设,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提升城市的人文素质和文化品位,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增强城市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金泰地产文化艺术广场是金泰地产打造文化产业的项目,是继营口金泰城、五星级营口金泰海景珑悦大酒店、体育运动公园等一系列高端城市运营项目后,在鲅鱼圈的又一精品工程,即促进了企业自身的集聚化发展,又提升了鲅鱼圈的城市品味,是金泰地产做强大城市运营商的成功举措,是政企合作共赢的成功范例。

孙德刚在致辞中说,京煤集团、金泰地产将继续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将项目发展与城市发展融为一体,为鲅鱼圈创造更多更好的城市名片,为城市的建设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4月29日晚,万众瞩目的“京媒之夜”鲅鱼圈保利大剧院首场演出正式揭开序幕。当晚由蜚声国际的中国爱乐乐团,以及廖昌永、幺红、张也三位歌唱家作专场演出。参加庆典仪式的主要领导们兴致高昂地欣赏了此次首演。演出终了,台下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中国爱乐乐团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所感动,返场三次。整场音乐会历时两个多,在《拉德斯基进行曲》中,演出缓缓落下帷幕。此次“京媒之夜”鲅鱼圈保利大剧院首演得到了观众们的强烈认可和高度好评,为鲅鱼圈人民未来的精神文化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期待。鲅鱼圈人在聆听高雅艺术盛宴的同时,将迎来文化发展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