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土地拍卖又见新办法 土地出让实现网上交易

沈阳日报  2012-05-25 09:21

[摘要] 5月24日,记者从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获悉,市土地交易中心近日运用沈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以挂牌方式成功出让两宗国有建设用地。

5月24日,记者从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获悉,市土地交易中心近日运用沈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以挂牌方式成功出让两宗国有建设用地。

据介绍,网上交易完全基于互联网运行,竞买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参与竞买的所有手续,在网上参与竞买全程。与传统现场挂牌出让方式相比,网上交易过程更加方便、快捷,实现了交易全程的自动化,限度保证了交易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和规范、有序,使竞买过程更加冷静、理智,促进并保证了国土资源市场的优化配置。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沈阳商品房均价和二手房涨幅 其中沈河区

中国十大商业街排行 东北有一条街上榜

50平小户型装修 点滴细节装扮有爱之家

活用镜面增容空间1倍 73平2居简约婚房

沈阳一环内热盘7000元/平起

8折抄底均价3999元/平起 5月沈阳楼市狂折来袭

聚焦"浑南之心"沈阳奥体板块周边楼盘大点兵

沈阳市房地产供需不平衡 沈品牌楼盘优势明显

沈北新区房交会6月重磅出击 三大主题活动亮相

中小房地产企业资金吃紧 大型房企掀起并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